我們lab近來士氣高昂
除了去年發了很多好paper之外
今年又把對面的lab併吞
前幾個月都在重新裝潢
這幾天總算可以正式搬進去嘍!
我是前幾個搬進去的人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想等搬來的人覺得怎樣再考慮
我是因為我原本的bench要拿來專門做radioactive的東西所以才要搬
不然我還蠻喜歡我原本的空間
因為離大家比較遠~很安靜
而且只有我那個小房間是可以自己控制溫度XD
昨天我就一直在忙著把東西都搬到對面
本來還覺得很麻煩~很不想搬
結果把東西都搬過去之後
覺得自己的位置愈看愈滿意呢~
最棒的是旁邊有一個很大的窗戶
雖然沒有什麼景色~不過可以直接看到Dr.Traber(Baylor的校長)的辦公室哦!
還蠻好笑的XD
Anthony~我原本的benchmate昨天非常的傷心
因為我要離開他了~哈哈
還一直說我會後悔搬走~
我看他才會偷哭咧~
不過我應該會很想念他的~因為他實在太好笑了XD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他好笑的事蹟

我現在到了新的lab可以用很多全新的儀器
我有自己的pipette gun
新的rotator
新的冰箱(總算有地方放我的東西了~之前的冰箱簡直快炸出來了)
剛剛還拿到我自己的全新拆封的mini centrifuge小烏龜!
超開心的啦~~^+++^
我們禮拜五要open house~
下午三點~會有食物哦~大家可以來參觀:)
我到時候會拍很多照片~哈哈
現在實在太忙了~禮拜五要committee meeting
status report還沒寄出去!
還要趕slides~
今天還想趕一個western~如果有出來又可以多一點data
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