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午輪到我要在所有CMB的學生面前present
我從昨天開始就很緊張
昨天晚上還偷偷潛入大教室裡面預講
今天一整天也都很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present
而且我們借的教室還蠻大的
Slides被投影機放出來之後變超大
一個膠上的band比頭還大!

下午的時候小湯特別來關心我
問我準備得如何
他以為我是四點要講
就說他可能四點半要先走
但其實我是第二個講的~所以應該四點半才會開始!!!
我們兩個當場就尷尬了= =
然後他就顯得非常的frustrated
一直說~我真的不想錯過你的talk啦~
但我真的趕著回家,四點半一定要走…
我心裡在想~啥?你不來哦~那我那麼緊張幹嘛?
內心狂喜!
結果他就叫我跟第一個人換時間= =
所以很臨時我就改成四點講了…
(T^T 小湯~算你狠!)
整個過程還蠻順利的
大家問的問題我也都答得出來
重點是在我之後講的人
真的講的很爛…
當場我就贏了~哈哈!
只可惜小湯沒有聽到下一個人講
不然一定覺得我講得超棒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