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lab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就是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所以跟他們聊天可以了解到各國不同的文化
我當然也要藉機宣揚台灣的美好
(雖然有時候會有反效果XD)
有一天我帶了薑絲大腸給lab的人吃
意大利人James吃了:mmm...not as bad as I thought...(但不敢吃第二口)
越南人Anthony吃了:What the &*%^%R*!!!...Nasty!!!
希臘人Yanni: I don't want to try that...
但我還是秉持著台灣人不屈不撓的精神
非要他們了解到台灣的小吃是多麼美味

昨天~我跟立方決定要帶James跟Yanni去chinatown吃道地的台灣料理
也剛好可以慶祝Yanni的生日
我們去了便宜又好吃但好像快要倒的"芋頭蕃薯"
點了一桌的菜
空心菜 炒飯 米糕 蚵仔煎 臭豆腐 蒜泥白肉
出乎意料~他們除了臭豆腐之外都覺得很好吃
他們覺得臭豆腐超噁心的
James說他覺得很像拖完地的水裡面泡的海綿= =
有那麼難吃嗎?
蒜泥白肉倒是得到很高的評價~
最後幾乎所有的菜都吃光光了!
Yanni還說他要請客~因為希臘人的傳統是生日的人要請別人
也太爽了!竟然免費吃到一餐:)
我們後來還帶他們去麵包店介紹台灣好吃的麵包
然後又去Teahouse喝飲料
他們都不敢喝珍珠奶茶
James說他覺得喝一喝會嗆到~有生命危險…
(真是想太多~)

整個chinatown之旅很成功~
我們決定下次要再一起去吃希臘菜或意大利菜
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