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lab的人在我們的conference room放電影^^
從投影機放出來效果超好的啦~
我們看了一部法國片~叫"The Valet"
是我最愛的浪漫愛情喜劇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不過男生好像覺得太無聊XD

今天我完全沒有排實驗
因為我們lab下午幫一個post-doc辦baby shower
然後我明天就要去瑞典了
所以已經跟放假一樣:)
而且小湯又不在~真是太歡樂啦!

話說我最近的玩樂行程有一點多
從瑞典回來後
過幾天我爸跟我姐要來找我~我們要去Austin玩
把他們送走當天~
我的高中好友小毛&小波要來找我玩
來我家住兩天
接下來七月要去San Diego
八月可能要去Duke
有一種放暑假的感覺耶!
(好像完全忘了還要做實驗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