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慶日的假期過得還蠻悠閒的
禮拜五July 4th早上做了一些實驗
下午回家終於把"地底三萬呎"看完了
但是看完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啟發
只覺得很錯愕 (啊?就這樣哦…)
晚上一群人帶著新生去吃一家墨西哥菜"little sito's"
奇怪的是我明明前一天就訂位了
可是去了他們說今天沒有提供訂位…???
還以為是走錯餐廳了,因為名字跟網路上有點不一樣
但地址明明明就對了…
不過幸好有位子~而且還蠻好吃的:)

我們接著把車子開到學校
然後走路到Hermann park
那邊簡直就是人山人海
在Houston很少看到這麼多人齊聚一堂
我們八點多到的時候音樂會已經開始了
但是我們完全擠不進靠近舞台的地方
只好在外圍的地方找草地坐
這時韋翔掏出法寶~就是他家的浴廉!
然後大家就全部坐在他的浴廉上XD

等啊等~等啊等
原本以為煙火9點以前就會開始
沒想到一直到十點多才開始
我們都快睡著了(由其是可憐剛下飛機的新生簡直快掛點了)
幸好煙火秀還蠻不錯的,雖然不能跟101的比啦XD

星期六我在家裡宅了一天
上Youtube看了星光大道、我猜、康熙來了…
又帶侯統柔練一下車
然後毓棻陪我去機場載Chu
好開心吃到從台灣空運來的mister donut :)
雖然已經有點硬掉~但還是含著淚、心懷感恩的一次吃掉四個波堤!

星期天我跟Chu去看電影
我們大概兩個月前就一直說要去看結果一直都沒時間
原本想看的電影早就下映了…
幸好最近又有幾部想看的
我們從下午一直看到晚上,總共看了三部:
Walle, Kungfu Panda, Sex and the city
我覺得都還蠻好看的耶!
由其是Walle超可愛又感人
我後來看到哭呢~

今天小湯終於回來了
他前兩個月幾乎都在外面開會
已經好久沒有跟他咪了
這個禮拜終於要開始lab meeting了
老闆不在的時候有一種放假的感覺XD
不過當實驗有困難的時候還是恨不得他趕快回來
又要開始認真的做實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