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把今年的新生-心怡小學妹接到我家了
她跟我一樣都是台大生技系畢業的哦!
而且還比我小兩屆呢!
Baylor總算是有人比我小啦~哈哈!
不過這也讓我意識到一件事…
我竟然要升博三了!
真是時光飛逝啊~
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總覺得跟一兩年前比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長進
開始漸漸感覺到壓力了
當發現自己什麼都沒做出來的時候
再也不能用"沒關係~我才開始做實驗沒多久"這種理由來欺騙自己了:(
最近小湯也開始push我了
時常要跟他咪挺還要交作業= =
而且他提到有幾個group在做跟我類似的project
害我突然之間備感壓力
真希望可以快點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