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來到美國也有颱風假這種東西
禮拜天突然有一個tropical storm在墨西哥灣內形成
具說隔天會開始登陸德州東部
而且會經過Houston
美國人好像很警戒的樣子
昨天收到Baylor寄來的e-mail說今天Baylor要關門!
除非是安全人員~任何人都不準進入Baylor大門
也就是強迫大家放颱風假的意思…
這也許是個好消息
但今天我原本打算要做的實驗又要延後,害我有點失望
美國人也未免太緊張了
台灣來的沒人在怕颱風的啦~
如果在台灣,再強的風雨應該也會有人去實驗室吧
結果在這裡是你就算想去也進不了= =

雖然也沒有真的很緊張
但還是要防範一下
畢竟Houston還是有不少次淹水的記錄
昨天晚上先去Target買一些食物跟水
一去竟然發現大罐的水全都搶購一空了!
還看到有電視台在訪問店員
(我們晚上還真的有看到這段播出)
回來後我趕緊把愛車小J開到新UT housing的停車場
那邊的停車場是架高的而且有cover
這樣就算淹大水也淹不到小J啦:)
幸好我去得早
因為等我開去的時候幾乎所有的位子都滿了
一直到頂樓才有位子

雖然說有颱風
但多了一天假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幸好我們聰明還去redbox租了電影
這樣在家也有事情可以做~哈哈
(我們去的時候還真的有一堆人在排隊租片= =)

昨天都準備好了之後
要迎接颱風的到來
結果…真令人失望
根本就只是下了一點雨,也沒什麼風啊
下午雨就停了,完全都沒事
中午小湯還寄email給我們說Baylor已經開放了
(你以為這樣我們下午還會跑去嗎?會不會想太多…)
因此就莫名的在家混了一天
不過~大家都安全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