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Baylor跟Rice進行了一場漆彈的友誼賽
一共來了13個人
漆彈場在Downtown一個很荒涼的地方
看起來就不太安全~而且去打的全都是墨西哥人
有點可怕…
我們每個人拿到一個面罩跟一把槍
女生一個人發了一個很薄的背心(一看就知道沒啥用)
男生完全沒有任何保護就直接上了!
我們玩的遊戲就是兩隊互打
打到對方全死光為止
說實在的~大家都是第一打完全搞不懂規則就硬上
兩邊僵持了好一陣子
我從頭到尾都躲在一個東西後面
根本就沒射到幾槍
結果莫名其妙手就中了兩槍
超級無敵痛!真的有一種中槍的感覺
害我尖叫超大聲~裁判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一看~整個都淤青了!
結果Baylor被Rice幹掉了~好慘…

第二場有一點進步
我跟Chu替Baylor撐了好一陣子
但後來打到沒子彈~又被幹掉了
而且這次我腳上又中了三槍!
又是痛到爆炸!
我覺得我真的很衰耶~
全部人裡面只有我被打得最慘…嗚~~
我回家後又發現我背上也中了一槍
而且那個淤青可不是普通的淤青~
最嚴重的比手掌還大!真的很誇張
不過Chu更可憐~他雖然只有被打到兩槍
他在打的時候不小心被火蟻咬到手
整個左手腫得跟小叮噹一樣…

雖然我覺得這算是個難得的經驗啦~
但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玩了吧!
花了二十塊被打六槍
這到底是何苦啊?
下次還是玩稍為溫和一點的遊戲吧~

順便一提~我禮拜天去投票了哦!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投票~而且是這麼重要的總統選舉
好開心哦!而且都沒有什麼人在排隊
原來德州的投票都是用電腦
沒有實際上的選票~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