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我大概早上五點就被叫起來
因為護士每幾個小時就要來幫我檢查心跳跟血壓
同時我又要再抽一次血
抽血一直都是我的惡夢
因為我的血管很細,以前在台灣抽血的時候都會被護士罵
說我都不運動才會血管這麼細,很難抽血
我這次在醫院住了三天兩夜被抽了三次血,但我的手上卻有超過六個洞
有一次超誇張戳了三次才抽到= =

早上醒來之後我發現我的病房還蠻不錯的
有電視可以看也有沙發床(Chu就在這裡睡了兩天,真是辛苦!)
還有跟隔壁房共用的廁所跟浴室
這一天我的疼痛好很多了
只有在坐起來還有走路的時候會痛
最麻煩的是因為醫生怕我雖時有可能要開刀
所以一直不讓我吃東西 (我超過30小時都沒吃東西,連水都不能喝!),只能打點滴
害我會一直想上廁所
一旦要去廁所就必須大費周章把點滴的儀器推到廁所旁邊
於是一整天Chu的工作就是幫我把點滴架推來推去XD

早上Dr.Morgan來看了我一次
我以為我那天就可以回家了
因為我已經沒有那麼痛了
但是他說我還是發燒而且白血球數還沒降到正常
所以還不能讓我回家…嗚~~
感謝桂馨、毓棻、姿愨、江敏來探望我
還帶了食物,可惜我都不能吃,結果都被Chu吃掉了!

下午因為Chu要去實驗室還要回家幫我拿一些東西(還有餵阿布XD)
施恩特別帶了小晞來代班,真的非常感謝!
郭崇涵跟恩奇後來也來了
總算等到Chu回來接手
醫生下午又來看了一次,說我的情況既然有好轉所以決定繼續用抗生素治療
而且他說我可以開始吃東西了!耶~
但只能吃流質的東西,所以我的晚餐就是湯、果汁跟Jello
可怕的是我晚餐吃完之後就開始狂拉肚子
而且拉出來的都是水,超噁心~

晚上醫生又來看我了,而且還帶了一個帥哥醫生*^^*
好像是負責晚班的醫生,他人也非常好
他看我的情況似乎愈來愈好
所以我很有可能隔天就能出院了 (耶~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他還是有點擔心為何我一直拉肚子

禮拜天一大早又被護士叫起來抽血了
帥哥醫生也來尋問我的狀況
他說他又重新看了一下我的檢驗結果
覺得最有可能就是ovarian cyst了
他說這在年輕女性當中非常普遍而且通常囊腫過一陣子會自己消失
所以也沒有開刀的必要 (好險~)
除非之後又發生同樣的情況不然不用太擔心
拉肚子可能是吃抗生素造成的

我那天情況又更好了一點
早上量體溫都已經恢復正常
可以到處走動,除了有點虛弱之外都沒什麼問題
而且我終於可以吃真的食物了!
於是我早餐跟午餐都點了醫院提供的食物
我的胃口還是不太好
一半以上的食物都被Chu吃掉了…

早上Jean & Goden來看我
還順便給他們看了我們去cancun的照片
珮雯學姐後來也來看我,有這麼多人關心我心裡真的很溫暖:)
下午三點多Dr.Morgan又來看我了
他在的時候又測了一次體溫
沒想到這次又變高了! 我真的是傻眼…
我很想指著那個體溫計說:它騙人~它騙人!!!早上明明就已經恢復正常了!!!(很想當場把它摔爛…)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Dr.Morgan看到我又發燒就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讓我回家
但是我就一直跟他講說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家!

於是他就說他晚上六點再來看我一次
如果體溫恢復正常就讓我回去
然後我還要再抽一次血 (哭~)
幸好這次體溫計給我乖乖的,都沒有發燒嘍~
於是醫生終於說我可以回去了!
但是為了確定我拉肚子的原因
他說我回到家還要collect stool sample送去檢驗
還給了我一個罐子裝便便用= =

Finally~我們辦好了出院手續
還有人推輪椅來把我送到門口
(其實我自己可以走啊~)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我先e-mail給小湯跟lab的人,跟他們講我的狀況,說我大概禮拜二才會回lab
小湯很貼心叫我多休息幾天,確定身體沒問題了再回來 (咦~你是認真的嗎~嘿嘿...XD)
我後來想說我要秤一下體重看我有沒有變瘦,還真的當場瘦了三磅啊~

Chu一回家先幫我煮了香菇雞湯粥 (怎麼這麼賢慧啊~)
他幫我都安頓好之後還要去學校做實驗
因為他一整天都在陪我所以沒時間去lab
具說做到凌晨一點多才回來
這幾天最辛苦的就是他了,幸好有他在:)

這次身體狀況突然出了問題
還住院那麼多天,有點慘
不過醫院的照顧我覺得還算不錯 (收到帳單之後大概就不會這麼覺得了吧XD)
謝謝所有打電話來關心我、還有特別抽空來醫院看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默默替我擔心跟祈禱,也謝謝你們!
總之~我現在應該沒事了啦!
希望很快就會回到活蹦亂跳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