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Christmas Eve晚上我坐飛機前往Denver
感謝嘉玲&Edmund請我吃超好吃的聖誕大餐!
我跟我姐搭同一班飛機到Denver
到了之後我們要等我妹來跟我們會合
沒想到她的飛機delay兩個小時,凌晨一點半才到!
好不容易我們三姐妹團聚了
我們就立刻趕去租車開去機場附近的旅館
到旅館的時候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幸好隔天沒有排太多行程

聖誕節當天我們大概十一點才出發
從機場一路開到滑雪的地方
中途會穿越整個Denver
原本以為要開很久
結果發現Denver很小,一下子就開過去了
而且一路上都有點荒涼,完全沒有感覺有經過城市XD

我們路上經過Red Rocks Amphitheater
就是一個由很多紅色岩石組成的劇場
還蠻酷的,而且風景很漂亮!DSC02139.JPG
逛完之後發現還有時間
我們就去附近的Bear Creek Park
那裡有一個很大的湖,全部都結冰了
湖邊看到好多動物的腳印DSC02163.JPG DSC02172.JPG

我們的旅館在Silverthorne
旅館旁邊就有Outlet
我們選這個地方是因為他距離Keystone & Breckenridge很近
而且比住在Ski resort便宜很多
到的那天是聖誕節,所有的店都關門了
我們繞了好久都找不到地方吃飯
最後終於看到Wendys有開,所以就在那裡吃晚餐了 (而且人還蠻多的!)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前往Keystone滑雪
那天天氣很糟~烏雲密佈而且還下大雪
我們開著小corolla完全跑不動
油門踩到底還是很慢~一直被大卡車超車~好可憐XD
總算安全到達滑雪的地方了
我們租了ski然後報名參加beginner lessonIMG_6070.JPG IMG_6073.JPG
一開始還蠻難掌握方向的,不過練了一陣子總算抓到感覺
後來發現我還蠻有天份的耶~
不過那天都沒有太陽而且一直下雪
所以我後來整個腳都凍僵了IMG_6096.JPG
回到旅館我就開始發燒,幸好隔天睡醒就好了
不過現在還是有點感冒:(

隔天我們就去Breckenridge逛逛
原本考慮要去snowboarding
但大家都很累了而且又要花錢就算了
所以我們就沿著一條主要的街道一直逛
那邊的建築都非常可愛
整個很有聖誕節的氣氛DSC02207.JPG IMG_6117.JPG
晚上我們找了一家餐廳吃飯
這是我們整趟旅程唯一去吃的餐廳
其它天我們都偷旅館的早餐帶在路上吃 XDDSC02221.JPG
晚上我們去逛了附近的outlet,大家都收獲豐富!

禮拜天我們晚上的飛機離開Denver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經過Dinosaur Ridge
那裡有恐龍腳印還有恐龍化石,還蠻酷的!IMG_6170.JPG IMG_6188.JPG
之後我們又前往Denver downtown
那邊有一整區包含state capitol, city hall, us mint, art museum, history museum, civic center park, public library
都在走路的範圍內IMG_6195.JPG IMG_6197.JPG IMG_6200.JPG IMG_6210.JPG IMG_6221.JPG
public library前面有一張很大的椅子
我們硬是要假裝巨人XDIMG_6219.JPG IMG_6220.JPG
這一區逛完之後發現還有時間
我們又去了convention center
那邊有一隻超大的藍色熊,超可愛的!IMG_6245.JPG

這趟旅程我覺得還蠻成功的
這是我們三姐妹第一次自己開車出去玩
靠著一台GPS走遍天下
而且幾乎都沒有迷路~真是太驕傲了!
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