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們的第一站是去Japanese tea garden
我的GPS因為找不到路一直被嫌棄
(前一天翔之一直稱讚它有多好多好,結果今天就完全不行了XD)
被翔之罵之後它就很生氣
它的吸盤突然就再也無法架在前窗上
會一直掉下來,很驚悚
我提供我的小秘方~就是要沾一點口水就會黏得超好的(這是我爸教我的耶!)
結果翔之硬是不肯,而且從此就再也不想用那個吸盤了XD

我們終於找到Japanese tea garden了
但走到門口發現怎麼招牌變成Chinese tea garden???
旁邊還寫一個"中華園"咧~
難道他們覺得日本跟中國是一樣的嗎?
裡面還蠻漂亮的,中間有一個湖還有養鯉魚呢~每隻都很胖
看到好多人在外拍
為了配合,Baylor三朵花也要假裝外拍
遙望遠方DSC_0116.JPG
咦~那是什麼果子?DSC_0115.JPG
把葉子踢起來DSC_0120.JPG

下一個行程是去看Mission
San Antonio總共有四個Mission
就是以前的修道院,現在都是古蹟
我們就開車到每一個去參觀
DSC_0122.JPG DSC_0158.JPG DSC03142.JPG DSC03150.JPG DSC03159.JPG

都參觀完之後,我們都餓了
決定再回到Riverwalk去吃午餐
沒想到那裡下午人還是一樣多!
我們這次吃另一家叫Boudre,也很好吃:)
DSC_0160.JPG DSC_0161.JPG
吃完之後我們看到旁邊有賣冰淇淋的店
上面寫說有非常多種口味
我們就很興奮地跑去看
結果就很失望,因為看起來沒有很特別
但是我們想吃冰淇淋的慾望已無法澆息
如果沒吃到它,我們是不會離開的!
為了找另一家冰淇淋店,我們繞了好久
沒想到因此意外發現了一個百貨公司,它的地下室跟Riverwalk相連,很特別
DSC03181.JPG
總算是吃到冰淇淋啦!真是太滿足了!DSCN0287.jpg

接下來我們去了Alamo
具說是之前打仗的地方
因為太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只是逛一下gift shop就走了
DSC_0166.JPG DSC_0168.JPG

下一站就是回Houston啦!
這趟旅程非常成功
行程安排得很好,很充實又不會太累
最辛苦的就是翔之了~兼當司機跟導遊,非常感謝!
(雖然我一直說我可以開但他都一直敷衍我XD)
還有感謝我心愛的GPS,一路上都靠它啦~
希望它不要被翔之打擊太深,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