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Anthony最後一天來實驗室
他之後就要去紐約念牙醫了
我真的很傷心…
Anthony在我考qualify的時候剛好來我們實驗室當technician
我剛開始做實驗的時候因為lab空間不足
我們兩個被分到最後面的小房間
因為跟其它人隔絕,只好兩個人一直聊天
他講話很好笑,害我常常笑得太大聲,其它人都跑過來看我到底在笑什麼= =

有些人就算剛認識也會讓你有一種認識很久,好像很熟的感覺
雖然我跟Anthony才認識不到兩年,有時候卻覺得我們好像是認識了一輩子一樣
Anthony在實驗室常常欺負我
但又像大哥哥一樣照顧我
他常常會逼我吃東西、跟我講我頭髮翹起來了或牙縫卡東西

我們在lab有很多歡樂時光
之前我們每天都一起吃午餐
有時候會一起去偷吃free food XD
我們常常會一起走去動物園拿車
我會帶他去chinatown吃東西
他會帶越南的點心給我吃
Anthony最厲害的一招就是模仿全實驗室的人講話
有時候會突然開始模仿起來,真的很好笑!
他還有一個很厲害~就是foosball
我們常常會下午去student lounge打foosball
他之前怎麼打都贏,連Yanni跟James連手對他都會輸
但是打久了之後,他們就逐漸可以打敗他了
他的好勝心很強,所以看他輸特別有趣 (他會非常生氣但又假裝不在意一樣XD)

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我們的個性天差地遠
我像水,而他像火
每當我實驗失敗或遇到困難的時候
我總是很calm對自己說~沒關係,至少有學到經驗,下次就會成功
他的反應就會很誇張
大聲的表達不滿,還會對我暴力相向(沒有啦~只是作勢要揍我XD)

他說他的心中總是有一把火
他就是靠那把火才有生活的動力
當他考試考不好或實驗失敗或遇到其它挫折
他內心的火就會愈燒愈旺
他會告訴自己~我絕不容許失敗!!!然後就往目標狂衝
我就完全不是這樣
任何不好的情緒在我身上就會被稀釋掉
當有壞事發生~我就會催眠自己說其實也還好
生氣或難過也於事無補,還不如高高興興的接受這一切,然後繼續努力
Anthony常常說~他沒看過像我這麼開心的人
我也沒看過像他脾氣這麼暴躁的人!

有一次他說,我們會認識彼此一定是有原因的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也許是為了要中和我們兩個極端的個性
他常常試圖激怒我,他說因為我太快樂、安於現狀所以不會成功
我也告訴他,像他情緒這麼激動總有一天會高血厭心臟病早死…
但這一年多下來好像兩個人也是依然故我XD

我們倆幾乎是無話不談,也常常因觀念不同而爭執
他信上帝,我不太信
他支持republican,我偏democrat
他只喜歡吃某些食物、去某些餐廳,我喜歡嚐試各式各樣的料理
他極度homophobic,我則是完全支持gay marriage!
他只喜歡看暴力血腥電影,我只愛看浪漫愛情喜劇
我想要兩個小孩,他只想養兩隻狗
我覺得錢不用太多,夠用就好了,他說他一定要賺很多很多錢
我發現我因為了解了一個跟我完全不同的人
讓我更了解我自己

星期五是他在實驗室的最後一天了
他問我,沒有我妳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但我覺得他應該更慘吧XD
原來我們對彼此的依賴這麼深…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終究是到分開的一天了
雖然我很難過他要離開了
但我很替他高興,因為他要去追尋自己的理想了
而我也會在這裡繼續加油

他們比了最後一場的foosball
總共打了7場 (就跟playoffs一樣 XD)
打到平手3-3,最後一場Anthony以一分輸給Yanni跟James,還真精采!
我整場都用video camera拍下來了…希望以後可以回憶這段日子
那天也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走去zoo了
一路上他又開始模仿大家講話 XD
走到盡頭,我們照了一些照片
他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感覺眼眶有點濕潤,但我並沒有流下一滴淚
也許因為我知道我很快會再見到他 (而且他還欠我錢XD)

雖然他不會看見這篇文章 (他也看不懂…)
但我還是想記錄一下這位特別的朋友
當有一天記憶斑駁
希望我還會記得打電話或寄e-mail給他
問他過得好不好?

I'll miss you...

bage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