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日期終於確定了!
就是今年12/26 禮拜六中午
地點在台北君悅大飯店
因為想要簡單一點~所以全部儀式都在飯店進行
飯店有服務生可以幫忙安排流程~不然我們都搞不清楚要幹嘛XD
這次只有請三桌,主要是請親戚長輩
(大家不要擔心~還不會炸到你們XD)
另外我親愛的爸媽已經很有效率地訂了喜餅了
(今天原本想跟他們討論要訂什麼~沒想到都已經付訂金了!)
就是郭元益的黃金喜餅 http://www.kuos.com/kuos-bride-b.html
看起來非常高級 XD
(套一句我爸的話:就是那個最貴的啦!)

結婚日期應該是明年的12月也是聖誕節前後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乾脆今年就結咧?
不是比較方便嗎?
是沒錯啦~
不過這樣的話~所有的事情都要交給爸媽去弄
我覺得自己的婚禮還是應該自己做決定比較好
不然不是很沒有參與感嗎?
畢竟我這輩子(應該)只會結這一次吧~
所以這次回去我可以順便去看看結婚場地、買禮服跟婚紗
然後~我們決定要自己拍婚紗了!
覺得這樣比較有紀念價值,還可以省一筆錢:)
我們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慢慢拍XD

話說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何我爸媽一付很急著把我嫁掉?
正常的父母應該很捨不得女兒才對呀~
只有我爸媽一直催我趕快結
難不成是怕我之後就嫁不出去了?
不過我後來想想~
要是我有三個女兒應該也會壓力很大
他們可能內心在想:呼~總算有一個解決了~還剩兩個...XD

好開心哦~
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就決定25歲要結婚
那時候還沒有男朋友~就想說反正25歲跟誰在一起就是他了<--很幼稚的想法~小朋友不要學!
明年我26歲,也算是實現我的夢想了!
沒想到我遇到的他這麼好
溫柔體貼、會煮飯做家事、有耐心、成熟穩重、有目標有理想、認真負責、身強體壯、心地善良、樂觀進取
興趣、消費習慣、學歷跟家庭背景剛好跟我很像…
不是我在說~我們會相愛簡直就是上天的旨意~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的!
(大家千萬不要讓儲立方知道我講這麼多他的好話~他會太驕傲XD)
唯一讓我有點不爽的是他現在還沒跟我求婚 :(
他最好現在在給我默默策劃一個驚天動地、感人肺腑的浪漫求婚
不然我真的會氣死! 很沒誠意耶XD
希望大家明年都可以回台灣參加我的婚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