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是Labor day weekend
因為Chu要做實驗只能玩兩天,我們決定去corpus christi
所有去過的人都說很無聊,我只好挑戰不可能,安排了許多特別的行程
結果我個人覺得非常成功的打破這裡"很無聊"的刻板印象XD
而且我們非常幸運天氣都還蠻配合的~又有齊軒跟姿君陪玩
可以說是天時 地利 人合 :)

第一天早上開車先經過Victoria
這是一個還蠻有歷史的小城市
CourthouseIMG_2965.JPG
我們中午在這裡的park picnic (齊軒的第一次picnic?!)IMG_2970.JPG
中途經過port aransas
我們要過一個海峽,因為沒有橋,所以車要坐上一個免費的ferry到對岸 (又是齊軒的第一次XD)IMG_2974.JPGIMG_2979.JPG a>
終於到開到我們要camping地方了
地點在Padre island national seashore上malaquite state park的海邊
原本我們想去旁邊一個可以免費camping的地方(north beach)
但因為那裡沒有廁所跟洗澡間所以還是決定去malaquite裡面的camp site
在這裡camping不能先預約~所以先到先贏,但是具說很少會沒有位子
進到park要10$,camping 8$,所以4 個人加起來也只要付18$,而且廁所蠻乾淨的
我覺得很划算 :)
我們找好位子先把帳篷架好 (這個時候風蠻大的,我們超怕帳篷被吹走XD)
接下來就趕去下一個行程: 海邊騎馬!

這個公司叫做horses on the beach,主要的營運地點在south padre island
但在north padre island也有一個點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馬耶!超興奮的!
馬兒們IMG_3003.JPG
我的馬名字叫crystal
每一隻馬個性都不同哦~他們會依照我們的身形、經驗等等只派不同的馬給我們
訓練好的馬其實很好騎,把腳夾緊就是加速、把繩子往右擺牠就往右、往左擺就向左、往後拉就會停IMG_3017.JPG
開始騎到海邊嘍!
那天天氣很舒服,涼涼的海風吹來,聽著海浪聲,在夕陽下騎著馬,超浪漫的!IMG_3067.JPG IMG_3071.JPG IMG_3082.JPG IMG_3120.JPG
我們騎了一陣子之後,領隊突然叫我們讓馬用跑的!
剛開始我不知道屁股要抬起來,跑一跑我屁股一直撞馬鞍,超痛的!
騎沒幾分鐘我覺得我屁股快炸了~決定要放棄慢慢用走的XD
(男生就更慘了…不只屁股會痛…)
我們總共騎了一個半小時,後來真的覺得好累~一下馬就覺得腳好酸!

回到營地的路上,我們竟然看到有隻鹿在過馬路!
真奇怪~鹿不是住在森林裡嗎?為什麼會出現在海邊?IMG_3152.JPG
我們開始煮晚餐了
我們帶了propane燈跟爐子,煮了泡麵配青菜跟蛋,非常滿足IMG_3159.JPG
月亮亮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而且我們意外發現今天剛好滿月!也太巧了吧!
我們一邊賞月、一邊聽海,覺得好舒服、好平靜IMG_3163.JPG IMG_3168.JPG
原本擔心風會太大,沒想到到了晚上風反而很小、很安靜
天氣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真的好完美!!!
我們聽著海浪聲緩緩入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