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時候Houston會有一個greek festival
我會知道當然是因為我們lab就有一個希臘人Yanni
Yanni每年都會問我要不要去但我一直沒去XD
今年總算沒有讓他失望了!

它是在一個downtown的orthodox church舉行
它們把附近一整個block都擋起來擺攤子,賣一些食物跟紀念品
雖然不是很大
但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很像台灣的園遊會:)
一定要吃的gyro!IMG_4002.JPG
烤肉串IMG_4006.JPG
Rice pudding (加了肉桂粉,好好吃!)IMG_4008.JPG
另外也有一些舞蹈表演
小朋友都穿漂亮的傳統服飾~超可愛IMG_4011.JPG IMG_4018.JPG
喝醉酒的舞~這個Yanni也會哦!IMG_4024.JPG
辣妹舞~怎麼每個希臘女生都那麼瘦啊!
而且都蠻漂亮的~難怪Yanni給我看他facebook的朋友每一個都很正!IMG_4025.JPG
台下除了來參觀的人之外很多都是台上小朋友的爸媽
很認真的幫他們的小孩照相跟錄影 (小朋友都會一直跟台下的爸媽揮手~超好笑XD)
我看到一個媽媽超猛,架了一台錄影機在拍,另一隻手還拿了一台相機在照相@@
媽媽真辛苦~

這個church本身也蠻漂亮的哦~
之前都不知道它的存在…IMG_4027.JPG IMG_4031.JPG

這一天剛好是中秋節,可惜一直下雨根本看不到月亮XD
我回家還做了芋頭酥 (感謝涵方來幫忙!)
雖然很好吃,但長得真的很醜... (跟涵方一點關係都沒有哦~真的:p)
所以我不好意思放照片XD

聽說這個禮拜六日downtown有art festival
有空的人也可以去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