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是一年一度的graduate school symposium
每個program會選派一個人代表給talk
然後有poster的競賽
雖然我們program沒有規定一定要給poster
但是因為我有之前meeting用過的poster,我想說就同一張拿去貼也不用花力氣
沒想到早上他們公佈poster入圍名單(從175個poster選出15個),竟然有我的名字!
我超級驚訝~因為我根本沒想到我會入圍…
入圍的人必須從早上11:30到下午1:00站在poster前面等三個評審來聽你present
結果因為我根本沒想過會入圍,那個時間已經排實驗了
只好立刻衝回實驗室把實驗做完然後趕回去@@
所以早上的talk都沒聽到…

我的第一評審就是我們grad school的dean: Dr.Brinkley
他人超好的~根本就是個和藹可親的阿伯,所以還蠻順利
第二個評審是一個新的faculty,她長得很小隻,看起來蠻像學生的XD
她人也很好,有問我一些問題我也都有答出來
目前為止還算順利,我就繼續等最後一個評審
哇咧~竟然來了我最怕的Ellen Lumpkin...
為什麼我很怕她呢?
因為她之前在我qualify committee裡
我一直懷疑就是她害我要重考一次~所以從此就跟她有仇XD
而且她看人的眼神很可怕,感覺會用眼睛殺死你~
有圖有真相~IMG_4258.JPG
不過後來聊一聊她竟然說她還記得我qualify的時候表現不錯 (?!)
還鼓勵我可以拿這個project寫grant,應該會很有希望
哈哈~其實她人很好啦XD

他們評審的時間真的太奇怪了
我整個中午都站在那裡講話,完全沒有時間吃午餐!
我只搶到一塊餅干…(以前都會提供午餐,現在太窮只有餅干,一拿出來就會被搶光!)
總之就是個很餓又累的狀態

下午到了award ceremony開始公佈得獎名單
2nd & 3rd place各有4名,1st place有3名
我原本想說應該會是3rd place吧~
結果念到2nd place都還沒念到我,我想說應該沒希望了吧XD
沒想到~開始念1st place...就是我!!!
那個moment我真是太開心啦~~:D
衝上台去領獎~哈哈!
更爽的是有$200獎金!!!
(誰要那個獎狀啊~我們需要的是錢ok?)
簡直就是個意外之財XD
回到lab整個很high~我就在我的poster前面跟我的獎狀拍照
沒想到小湯剛好走出來正要回家
他就跑來跟我照XD (小湯真淘氣~)
在這之前我一直是我們lab唯一沒得過獎的學生 :(
(對~我們lab的學生每一個都異常地優秀XD)
很高興總算可以為我們lab爭光了! (雖然覺得很心虛…)
以後要更加努力 :)IMG_4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