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家養了一隻叫阿布的肥貓
我發現我很少在布落格裡面提到牠,但是牠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呢!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介紹牠XD

阿布一開始是撿來的,後來輾轉被我收養
原本只是試養看看,結果就決定一直養下去了XD
雖然牠很胖,但是牠的眼睛很大,臉很漂亮
牠的四隻腳都是白的,胸前還有一片白色的領巾,超可愛!IMG_1616.JPG IMG_2720.JPG

阿布是一隻很乖的貓
牠幾乎不會咬人,就算咬也只是在跟你玩,不會真的傷害你
牠跟人非常親近,喜歡待在有人的地方
但是牠很討厭別的貓,會對牠們很兇、跟牠們打架
其實我覺得牠以為自己是人XD

阿布剛來我家的時候,晚上都會吵我睡覺
後來我只好睡覺的時候把房門關起來讓牠進不來
但是現在牠已經學乖了,就算房門沒關牠也不會來吵我
牠會乖乖的睡在床旁邊:)
有時候六日我睡比較晚,阿布會覺得奇怪怎麼我還沒起床?
牠就會跳到床上喵喵叫,如果我還不起來牠就會在我旁邊陪我睡懶覺XDDSC03209.JPG

阿布是一隻怕寂寞的貓
通常我在哪牠就會跟去哪
如果在看電視牠就會坐在我腿上或坐在電視前面的桌子上,把視線完全擋住@@
如果坐在書桌用電腦牠就會跳到桌子上把頭靠在我手上讓我無法打字XDDSC01053.JPG DSC01054.JPG DSC01999.JPG
有時候牠會一直莫名的喵喵叫,然後帶我去牠的食物,但是明明食物跟水都有了!
結果我發現牠只是想要我陪牠一起吃飯
我就坐在旁邊看牠吃,牠還會回頭看我還在不在XDIMG_1621.JPG

阿布最喜歡的食物是哈蜜瓜或香瓜~超奇怪的
每次我們在吃的時候,牠就會非常激動,跑來跟我們搶XD
我原本怕吃了會有什麼問題,不過網路上是寫說不會怎樣,所以我就讓牠吃
而且我發現每隻貓對食物都有不同嗜好,還蠻像人的XDDSC03307.JPG
阿布很懶惰
牠最大的興趣就是在家裡的各處找地方睡覺
牠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我的牛仔褲
只要有牛仔褲丟在地上牠就會跑去躺 (我做個實驗,如果放牛仔褲跟另一個control,牠一定會選牛仔褲XD)DSC03192.JPG IMG_2719.JPG IMG_3994.JPG DSC01100.JPG
阿布以前很喜歡溜出去玩
都會趁我門沒關好的時候偷跑出去
我都要去把牠追回來
有一次牠在外面流浪了三個禮拜,最後終於被我找回來!
回來的時候又有跳蚤又有寄生蟲,我花了好久時間才解決掉
但是從此之後,我每次開門牠都離得遠遠的,再也不敢踏出家門半步XD
我想牠終於了解外面的世界再吸引人,也比不上我們溫暖的家:)IMG_1619.JPG IMG_1633.JPG
希望我家阿布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
不要再變胖! (每次有人來我家第一句話一定是:阿布是不是又變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