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禮拜過得非常痛苦,有一種接近死亡的感覺@@
一切都是從瓜地馬拉回來後開始的
我還是在拉肚子,但是沒有太嚴重
同時又出現感冒症狀,流鼻水、喉嚨痛…
更誇張的是連生理期都來湊熱鬧!
但是這些我都還撐得過去
禮拜六、日還去party (一個還在我家咧~)

但是禮拜一開始,一切都急轉直下
我開始非常嚴重的腹瀉
(我沒有在開玩笑,大概不到一小時就要跑一次廁所)
而且我沒辦法吃任何東西
除了沒有食慾之外,我吃了就會立刻反胃然後把它吐出來= =
禮拜一我一整天都待在家,一直跑廁所
我想應該上了三十幾次了吧~
只能一直喝Gatorade補充水份 (而且喝了也很想吐!)
我半夜還爬起來拉了五、六次
我真的覺得我快死了~超痛苦>"<

禮拜二有稍為好一點,大概只拉了四、五次
但是因為都沒吃東西,所以非常虛弱
連站起來都會頭暈
這一天我也是在家裡躺著
禮拜三早上我去看醫生
那天其實已經感覺好很多了
已經沒有拉得那麼嚴重,只是還是想吐
醫生給我開了止吐藥跟止瀉藥
因為我的症狀有減輕所以可以不用吃抗生素
禮拜三中午剛好是我們lab的holiday party
大家都帶了自己做的菜,結果我都不能吃,超傷心:(
不過還是有玩到交換禮物
回lab把東西收一收,跟大家say goodbye
因為已經打定主意今天不去lab了XD

今天總算是恢復正常
中午還吃了半碗麵!
真是謝天謝地~
因為明天我就要上飛機去日本了!!!
我差點以為我要取消去日本的行程~
好險在最後一刻~我好了!
雖然還是有點虛弱,而且又瘦了5、6磅左右…
但是我相信回台灣我會很快把它吃回來的!
哦耶~我終於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