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日子一步步接近了
大家都會問我"妳準備得如何呀?有沒有很忙啊?"
但是我幾乎沒做任何準備耶~
(我想我應該是全世界最隨性的新娘:p)
上禮拜突然意識到,對厚~好像應該開始找禮服了…
美國是沒"租禮服"這種習慣,每個新娘都會花非常多的心思尋找自己夢想中的禮服
花上千美金買一件結婚禮服是非常正常的
我是不懂她們花那麼多錢買一件這輩子只能穿一次的衣服(就算結兩次也不會穿同一件吧…)有什麼意義@@

因為我們的結婚儀式非常簡單,而且又是destination wedding
所以我想要的是簡單一點的禮服
不能太大太重塞不進行李箱
不能太不慎重,不然沒有結婚的感覺
但是又不能太像婚紗,因為我希望將來有特殊場合還可以當晚禮服穿
如果買了一件禮服這輩子只穿一次我會覺得很浪費錢…
當然是可以賣掉沒錯,但是我覺得我可能也捨不得賣
(大家看到這裡內心應該在想:最好是有符合這所有要求的禮服啦!)

雖然我有在網路上看一些樣式,但是我其實不敢在網路上買,畢竟沒試穿過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於是前兩個禮拜我終於決定去galleria尋求我心目中的完美禮服!
感謝喆儀、心怡跟施恩(&小晞)陪我去逛,非常盡職幫我找衣服還幫我拍照、提供意見
她們先問我說有沒有看好哪幾家有我喜歡的款式
我:ㄟ~沒有耶!我想說隨便看看…
我想她們應該非常傻眼~哈哈~
於是我們真的很隨性看到哪些店看起來有禮服就跑進去
反正試穿不用錢,我就每一件都試穿看看 :p
我們找到一家秘密的禮服店藏在Saks跟Macy's中間
(我從來沒走到那裡過,我們因為走一走迷路才發現它的XD)
那裡還蠻多禮服的,但是最便宜的也要將近300$
後來又去了幾家店,大家都覺得我很適合像"希臘女神"的禮服
像這件我們都很喜歡,但是那裡只有6號,但我的size是0號 @@
(看起來好像很合身,其實施恩躲在我後面幫我拉…藏得非常好:p)DSC00025.JPG
這件打折後不到200$!她們說可以幫我從別的地方調貨(只剩一件0號的!),但是要確定要買才行,我想說還要去別的地方看看就沒買了

這件也很美,但是要超過400$,我決定放棄了:pDSC00026.JPG
雖然這一次沒有買到,但是我大概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款式

上禮拜六聽說david's bridal有特價,於是我決定去看看
這一家是全美連鎖的婚紗店,價錢幾乎是最便宜的
這次是姿君陪我去,她也非常盡責幫我挑衣服、拿衣服、照相、並且適時穩讚我很美之類的XD
這裡的禮服相當多,但是幾乎沒有我的size :(
我只挑到一件是0號,但是也太大了! 我想唯一讓我穿得下的方法就是吃胖一點了…(被揍)
不過秉持著"試穿不用錢"的原則,就算太大我還是試穿:p
幫我服務的小姐會拿兩個超強力的夾子幫我把後面夾起來,所以從前面看還是很合的樣子
有幾件蠻漂亮的IMAG0114.jpg IMAG0116.jpg IMAG0117.jpg
但是這些禮服最便宜也要299$,如果要改還得額外花一筆錢
另外因為這裡都是賣正式的婚紗,所以每一件禮服的後面裙擺都會拖地,走起來很不方便
走紅毯的時候當然後面有拖地會比較美,但是就不可能穿第二次了
所以我覺得還是不符合我的需求

這禮拜天剛好july 4th sale,我決定再去outlet拼拼看
這次Chu終於跟我一起來了 (他之前都沒空,而且美國的習俗是新郎在婚禮前不能看到禮服,所以我覺得帶他去挑禮服很怪:p)
姿君也來湊熱鬧
女人逛街很容易想買的東西沒買到,卻買一堆其它的東西
當然,我又買了一些別的衣服:p
終於在BCBG找到一件很符合我想要的款式
而且30%off,加稅總共才140$!!!就是它了!!!我都快哭了:p
唯一的問題是前面有一些裝飾的小珠珠Chu覺得不太好看
所以我決定把那些珠珠拆掉
另外它最小的size是2號,所以還是太大了一點,我可能就自己用扣子改小就好了
不然也只好吃胖一點了…(又被揍)
省了一筆錢讓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哈哈!
為了保持神秘我還是等婚禮完再放照片好了~
但是基本上也是差不多的樣式

我還有鞋子也還沒買耶~可是禮服把我整個腳都蓋住了根本看不到鞋子啊~真的需要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