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飛去lake tahoe結婚了耶!
通常新娘子在結婚前都要節食
但是我這個禮拜完全就是狂吃狂喝…

我帶我們lab的人去吃小肥羊
原本擔心他們會吃不習慣
沒想到他們都讚不絕口,覺得很有創意又好吃:)
DSC05040.JPG

8/1~8/21是Houston restaurant week
就是很多高級餐廳一起參與的慈善活動
他們會推出35$的晚餐,包含前菜、主餐跟甜點,然後一部份的錢會捐給houston food bank
35$聽起來很貴但是這些餐廳都很高級,隨便吃都要50$以上,所以還是划算!
這個網站有所有參與的餐廳名單及menu http://www.houstonrestaurantweek.com/?id=1
我跟Chu決定去一家叫Vic&Anthony's的牛排館
這家我之前就很想去但是一直找不到藉口
剛好遇到restaurant week跟七夕情人節
(其我跟chu很有默契,兩個人都忘了有七夕情人節這回事,直到當天才發現…所以我們隔天才去吃XD)
這家位於downtown所以停車有點麻煩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valet,只有我們這種窮學生才停得老遠,走了三個block才到@@
裡面的客人都盛裝打扮,感覺就很高級
我們的座位旁竟然放了一對新人的照片,真是太巧妙了!
DSC05058.JPG
先上麵包,很Q很好吃
DSC05048.JPG
我們點的前菜是龍蝦南瓜湯,非常濃郁又實在!
DSC05051.JPG
主餐當然要點他們最有名的牛排嘍~
不是我在說,真的非常鮮嫩、入口即化又不油膩…這麼好吃的牛排,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總之很好吃啦!XD)
DSC05054.JPG
甜點我點的是bread pudding,Chu點creme brulee
兩個都超好吃的!!!
(奇怪~為什麼甜點竟然最大盤?我們吃到快撐死了XD)
DSC05056.JPG DSC05057.JPG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吃啦~雖然可能會傾家盪產…
restaurant week這禮拜六就結束了,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吃吧!有些餐廳還有提供20$的午餐哦~
DSC05064.JPG

禮拜三我們lab的一個technician要走了,我們去Escalante(一家墨西哥餐廳)吃午餐幫他farewell
DSC05065.JPG
晚上我們幾個女生一起去麥樂迪唱歌
這算是我最後一次以單身女子的身份出來玩了XD
我們坐在外場唱,只要付低消10$可以唱無限久
所以我們點了合菜,一邊吃一邊唱
而且全場只有我們,完全沒有別人跟我們搶,也不怕丟臉~哈哈!
最後一個人才付13$,包含食物又唱了三個小時,非常划算!
(不過要看運氣,如果多了另一桌就要兩桌輪流,只能唱到一半的時間)
DSC05074.JPG

明天就要出發了,好興奮哦!
等我回來我就是儲太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