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過得相當迅速
實在是太多活動了
而且我下禮拜要去加州開會要給poster,再下個禮拜要commitee meeting
所以一直在趕data中
今天總算把poster搞定了,趁忘記以前記錄一下這個月發生的事吧~

跟lab的朋友們去six flags,超好玩!
敢完雲霄飛車的人一定要去!
而且現在已經過了暑假,我們去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人,不太需要排隊
我們當天來回,九點出發,中午到six flags,玩到六點多再開回Houston,超嗨的~
這樣其實已經夠我們把所有的雲霄飛車都坐玩一輪,還有一個我們連坐了三次,後來開始頭暈@@
我們真的坐了三次哦~有照片為證
後來我們都已經記得照相機在哪了XDSuperman1 (2).jpg Superman2 (2).jpg Superman3 (2).jpg

十月六號是我生日啦~
其實今年的生日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Chu一直在忙paper跟defense所以也沒空陪我挑生日禮物
於是我就自己上網用他的卡買了一雙靴子~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上網買鞋子所以還蠻擔心的,幸好收到的貨還ok (反正我買的很便宜沒太多期望:p)
我很幸運(還是不幸?)跟我老闆小湯同一天生日
所以lab meeting還有蛋糕可以吃:P
還收到大家合送的卡片,非常溫馨
晚上跟幾個朋友聚餐聊八卦,就這樣默默地開始26歲的人生XD

十月八號是Chu的defense
我這幾天都非常緊張,可能比他還緊張!
因為他一直在趕實驗幾乎沒有時間弄presentation
他到defense的前一天才把slides做完,開始練習講
我幫他看了一遍slides發現錯字一堆,心都涼了…
還好他後來還是講得非常好,得到大家的讚許:)
房間坐得滿滿的,我原本還擔心會有人沒位置坐DSC05116.JPG
他老闆的introduction,說實在還蠻無趣的= =DSC05118.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DSC05110.JPG
他後來又被committee問了大概一個小時,最後當然是順利過關嘍!
晚上跟朋友們聚餐慶祝,老中青三代都來了耶:pDSC05138.JPG
很高興他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拿到PhD學位了
這背後的辛酸不是旁人所能理解的…
希望不久後也能輪到我>.<

上禮拜天我跟韻民一起去art festival
看到各式各樣的藝術創作
當然,他們賣的東西都超貴,根本就買不下手
不過逛一逛還蠻不錯的
但是那裡賣的食物不多而且又很貴,害我有點失望XD

十月已經過一半了~天啊~
接下來就是meeting、grad school symposium、committee meeting...
下個月我總共要給三個talk@@
又要開始忙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