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party
其實原本是個正常的birthday party,但是有些人被我逼迫要裝扮XD
感謝大家這麼用心,我非常感動:)

我&Chu是康熙來了(我覺得至少蔡康永很像啊!!!我的禮服跟鞋子還是當天下午去買的XD)
DSC05290.JPG
北韓足球員&海盜&(中)指餅乾 (小朋友不要學…)
DSC05288.JPG
我不懂這是怎麼回事@@
DSC05293.JPG
我被吸血鬼攻擊 (怎麼有點enjoy的樣子??)
DSC05292.JPG
五年級合照…(嗚~看這張有點想哭耶>"<我覺得我們才剛來沒多久啊!)
DSC05309.JPG

去看Texans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看football,非常興奮
雖然從頭到尾幾乎搞不清楚狀況XD
雖然最後Texans輸了,但是我覺得整個氣氛很嗨,還蠻開心的
第一次去Reliant stadium,超級大!!!
DSC05324.JPG
每次Texans得分就會揮旗子DSC05326.JPG
中場啦啦隊表演
DSC05331.JPG
我們坐在全場的最後一排,有懼高症的人請勿嘗試XD
DSC05335.JPG


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表演
表演場地在toyota center,就是NBA的比賽場地,竟然把籃球場變舞台還蠻厲害的
DSC05342.JPG
我覺得還蠻讚的,但是最後結束的有點突然,感覺有點意猶未盡…希望之後有機會去看他們在vegas的表演!

既然到了downtown就順便去逛一下discovery green
很酷的裝置藝術DSC05346.JPG
他們現在正在準備溜冰場,之後就可以去溜冰了!DSC05347.JPG
剛好有farmers market,趁收攤前買杯熱可可,很有冬天的感覺:) DSC05349.JPG
我們意外發現旁邊有一對面對面的大耳朵,如果坐在一端就可以非常清楚地聽見另一端的人在講什麼
超酷的! 我們硬是坐在那邊聊了很久XD 我前幾次來竟然都沒發現有這個有趣的設計!
DSC05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