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是我們結婚滿一年的紀念日!
去年的8月21號我們在風光明媚的加州完婚~
沒想到瞬間已經過一年了!
為了慶祝,我們決定去Houston一家有名的高級餐廳(Mark's)吃晚餐
這間餐廳相當熱門,一個多禮拜前訂位才勉強訂到禮拜六晚上五點的位子!

為了怕寒酸的窮學生身份曝光,硬是打扮成貴婦XD
DSC06098.JPG
Chu回家帶了一束玫瑰花~真是太用心了 :)
DSC06100.JPG
Mark's以前好像是個教堂,所以裝潢相當特別
DSC06112.JPG DSC06113.JPG DSC06114.JPG DSC06115.JPG
我們點了Houston restaurant week的menu~前菜、主菜加甜點一共35$/人
聽起來很貴,但是這家隨便一道主菜都超過30$,所以這樣其實已經很划算了!
我們點的每個菜都很不錯~相當滿意!
DSC06106.JPG DSC06104.JPG DSC06107.JPG
我們一開始入座的時候,服務生就先問我們今天要慶祝什麼
(可能因為是高級餐廳,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是有什麼特殊原因才來吧XD)
我們就說是我們的anniversary
沒想到最後上甜點的時候,他們特別幫我們點了蠟燭,還寫了happy anniversary在巧克力上!超貼心的~
DSC06108.JPG DSC06109.JPG DSC06111.JPG
這家我還蠻推荐的,服務也很好~不過實在太貴還是不可能常常去吃XD
如果想省一點錢的話,可以在costco用80$買它100$的gift card,等於是打八折!
DSC06121.JPG DSC06124.JPG
回到家Chu說還有一個surprise,然後就從後車箱拿出一隻跟人一樣大的熊!!!
(其實從後車箱拿出來有點可怕,很像屍體XD)
DSC06125.JPG
原來是之前我們在costco看到的大熊~我一直說我想要買但被嫌棄XD
沒想到Chu一直默默記在心裡,還特別回去幫我買了~好感動!!!
DSC06128.JPG

這禮拜其實有很多值得慶祝的事
Chu在Wisconsin找到post-doc了,應該十月底就會去新的lab
他奮鬥了快兩年的paper也終於即將被accept~
我的paper也寫完準備要submit了,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老闆答應讓我明年一月畢業,雖然會跟Chu分開幾個月,但有大熊陪我~應該還撐得下去XD

其實一兩月前我們都處於很低落的狀態
家庭、生活、工作上都遇到不幸、挫折跟阻礙
但是突然之間好像一切都海闊天空了!
也許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很高興在未來人生的低點跟高點都會有人陪在身邊
撐過了一年,還有好多好多年
將來不管你去哪裡,我都願意跟你走…
(即使是冰天凍地的WisconsinXD)
DSC06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