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已經兩個月沒有update我的布落格了!
這陣子實在太忙了,都沒時間靜下來好好整理思緒
首先是九月中開committee meeting終於拿到permission to write,可以開始寫論文了!

十月的行程開始變很恐怖
我很榮幸被挑選代表我的program在graduate student symposium給talk
這是在全校最大的演講廳進行,所有的研究生加老師少說也有好幾百人,所以還蠻慎重的
給talk之前學校還規定要給兩個practice talk,相當花時間!
雖然我沒有得最後的talk award,但還是有參加獎跟200$,還是很開心 :)
DSC06268.JPG DSC06271.JPG

同一個禮拜我拿到一個工作的phone interview
我花了不少時間準備各種可能會被問的問題
整個過程非常迅速,大概才15分鐘
問題包含"how did you find this job? why do you think you are fit? How do you solve problems? Have you had any conflicts with colleageues? Describe your ideal boss. What is your expected salary?..."
還好我大部份的問題都有預料到
隔天它們也馬上請我去on-site interview!

同時我的paper被reject但允許一次resubmission
於是又要忙著改paper寄rebuttle letter
目前還在等回音…

老闆這個時候竟然又丟了一個rotation student給我帶!
所以我又要花時間帶她做實驗
除了她的實驗之外我有自己的一些老鼠實驗要做…

這些再加上Chu十月底要搬去Madison
我們忙著打包跟整理家裡、丟東西、賣東西…

雖然很忙但玩樂的行程還是不能少
Chu的姐姐一家人趁他還在Houston的時候來拜訪了一個週末
我們帶他們去George ranch historical park的一個festival
每天晚上陪他們兩小朋友玩
很開心但也累到不行!
因為Chu快離開Houston了,我們又趁他走之前去了一些之前想去但都沒機會去的地方

很有名的早餐店:Breakfast klub
這一家週末都要排隊排很久才吃得到,所以我們禮拜一早上去吃,完全不用排隊!
他們的招牌是鬆餅配炸雞,很好吃但感覺多吃幾次就會得心臟病…
DSC06273.JPG

Science museum的king tut exhibition
主要是展出埃及國王king tut古墓裡面的文物
具說非常難得,好像這次在美國展覽結束就再也不會出埃及了
入場費有點貴,但學生可以打折
DSC06280.JPG

感謝Shing-heng跟他老婆帶我們去galveston釣魚初體驗!
DSC06194.JPG
釣魚真的很需要耐心,我大概十分鐘就開始無聊了XD
男人倒是釣得很開心
DSC06204.JPG
他老婆是個德國人但講一口流利的中文,非常厲害!我們在岸上陪小孩聊得很開心~
Shing-heng釣到一隻大隻的!
DSC06200.JPG
Chu後來也釣到了!可惜它太小要放生:(
DSC06213.JPG
他們的小朋友超可愛的~我也好想要生混生兒>/// DSC06215.JPG
DSC06251.JPG
Shing-heng把那隻釣到的魚給我們,我們回家煮湯,真的超~~~~級好吃!!!!
自己釣到的魚果然不一樣 :p

十月底Halloween到了
每年這個時候Pathology department都要辦door decoration contest
我們前幾年都懶得參加,但今年我想說是最後一年了,來應景一下
於是我想好主題是"Spliced"
我跟lab的每個人要照片,然後把大家的頭貼到不同的動物上面
我們還意外的在lab的角落發現一整箱塵封好幾年的halloween decoration!
有燈、蝙輻、蜘蛛…剛好可以回收利用
於是我在完全沒花半毛錢的情況下完成了佈置~
DSC06281.JPG
想也知道我們最後拿了第一名啦! (其實我懷疑只有我們參加XD)
獎品就是有free pizza party!!! (grad student為了free food真的是什麼都願意做...)

Chu出發去Madison的前一天我們跟我的lab的人去bar聚會
一邊看Texas對St.Louis的棒球比賽,非常精彩!
原本Texas已經快贏了,竟然因為失誤打到延長賽被St.Louis反敗為勝,快氣死了!
Chu為了看比賽很晚才睡,隔天竟然睡過頭錯過去Madison的飛機!
還好後來有排到下個班機,最後還是順利抵達 :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