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六個多月嘍!
這是第一次在Madison檢查
(我們的baby已經換了三個醫生了!)
這次醫生有讓我們聽baby的心跳,跳得很快!
雖然20週的時候已經在台灣照了一次詳細的超音波檢查
沒想到美國的醫生好像不太相信台灣的檢查
(可能是因為我給她一張中文的病歷XD)
於是又叫我去照一次
打電話去預訂時間,結果最快竟然要等到三個禮拜後(27週)的時候才有空!
感覺有點晚了,但也沒辦法~
不過後來覺得也還不錯,baby比較大連臉都可以照得很清楚!

跟上一次一樣,baby的各個器官都要照,確定發育都正常
側臉
profile.jpg

feet.jpg

hand.jpg
這次我們可以確定baby是小男生!
boy.jpg
我們的baby還蠻調皮的
照超音波的時候都一直動來動去的,不讓醫生好好的照
要照下脊椎的時候又一屁股坐到我的骨盆裡面不出來
醫生照不到只好一直叫我換姿勢躺、翻來翻去
等了好久才稍微照到= =
真是個任性的小孩!
最後我們還有照到一張3D的臉
實在是很驚人~我覺得鼻子還蠻像Chu的 XD
3D face.jpg
真難想像他在我肚子裡竟然已經有人的臉了!

確定是男生之後我們可以開始決定名字了~
目前暫訂Jeremy (對~就是Jeremy Lin的Jeremy...XD)
這是目前我跟Chu都蠻喜歡的名字
只是有點擔心會不會今年很多人都趕流行取這個名字…
小名就叫JJ
我跟Chu的英文名字都是J開頭,所以我覺得還蠻合適的 :)

前兩個禮拜我們有去參觀我們生產的醫院
他們的設備相當不錯,產房大到有點誇張的地步@@
每個產房都有jacuzzi、瑜珈球,具說是可以幫助生產?
還有提供新生兒的衣服、包毯、尿布…等等~
然後有提供免費的零食、飲料給家屬隨便拿XD
感覺服務比在houston還要好
可能這裡人比較少,所以比較能顧到每個人吧~

醫院還有提供一個birth class讓我們上
雖然要錢但是保險公司可以reimburse,還不錯!
主要是放一些生產的影片讓我們了解生產的過程
(其實還蠻恐怖的@@)
還有一個麻醉師來跟我們講解打epidural的過程跟好壞
那個針真的大到很可怕!
不過我想我到時候應該還是會打吧?
另外也有教我們伴侶如何幫我們按摩減輕疼痛
生產的時候要怎麼呼吸
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到時候也不知道用不用得上…
我想這個課主要目的是讓老公有點參與感吧XD
不然我覺得Chu整個都在狀況外@@

我現在進入第三個trimester
所以之後就變兩個禮拜就要做一次產檢
具說最後三個月肚子會大得很快
不知道我肚子還會變多大!
盡請期待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