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來寫布落格了!
趕流行~哦耶~
(而且我現在bbs沒辦法打中文~好痛苦><)

好開心哦!
今天把take home exam趕完了
比預想的進度還快呢^^
我應該是全班第一個交的吧XD
因為我要趕在去紐約以前交出去~

下午毓棻載我跟荷粉去逛rice village
(我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去哪…)
然後晚上去接嘉玲一起去吃道地的德州牛排^^
叫做Taste of Texas
但我們迷路了超久才找到~
好好吃哦^^
沙拉好吃~麵包也好吃~Rib eye更好吃!
吃到死啦!
而且我最後還鼓起勇氣請waiter拿盒子給我們外帶麵包XD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門口還有陳水扁跟店長的合照
因為他來Houston的時候有來這家吃
好滿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