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
很悠閒的想做個蔥花蛋
於是就打開門要拿我在外面養的蔥
結果~
一整個傻眼!
竟然在我那盆蔥裡面坐著一隻鳥!
真是太神奇啦~
這年頭蔥都可以長出鳥了~

而且牠就很無辜的看著我
好像那是他家一樣= =
我走很近牠都不理我
我就在想說我到底要怎麼拿到我的蔥
幸好牠後來還是飛走了
但也沒有飛很遠
我就看到~
原來牠在我的蔥裡面下了一顆蛋!
恭喜啊~恭喜~
所以我就趕快拔了一根蔥就閃了
果然我一進門牠就又回來了

於是我現在多了一個寵物
我要叫牠小蔥
哈哈~
不知道牠的寶寶什麼時候會生出來
我要密切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