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小毛來找我了~
好開心~
雖然兩個人明明只相距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確還是很少機會見面
上次他來我家的時候我客廳都還是空的呢!
晚上帶他去吃日本料理
我穿著T-shirt跟夾腳托
一副就剛起床的樣子
(實際上也是這樣XD)
結果就被嘲笑是個宅女…
真的也~
連續幾天在家拼日劇
沒出門半步
果然是個宅啊!
我覺得宅女的生活還蠻適合我的…

禮拜六我們很開心地往Galveston前進
小毛還蠻會開車的呢~
不過他的車在路上一直發出怪聲
害我很擔心會在路邊解體XD
終於看到了許久不見的海灘
雖然有點醜
(唉~還是墾丁好啊~~)
不過還是很興奮啦~
天氣陰陰的~但至少這樣不會太熱
而且都沒有下雨~還蠻幸運的:)

中午去吃路邊的海鮮
吃得超撐~
然後去了moody garden的rainforest pyramid
我們不小心賺到半價的門票
整個有划算到~哈哈
裡面展覽的東西沒有很多
但覺得也還ok啦~
回程之後我們去了Rice繞一下
小毛很嘔當初被rejectXD
然後去買珍珠奶茶
就結束了旅程~

小毛果然是變了不少呢~
除了變胖之外
整個都變熟男了呢!
一路上不經意的就流露出中肯之言
都可以出書了吧XD
好像失戀之後整個人生觀都改變了~哈哈
不過看你現在過得還不錯
似乎已經走出陰霾了~我放心了不少

或許你說得沒錯吧~
每個人的一生中一定要有遺憾才會完整
就是會有那麼一個人
讓你想起的時候
心會揪一下
但我們的人生還是得繼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