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第三次practice talk
主要講給一些CMB的senior student聽
我寄信邀請9個人~結果全部都有來
我超感動的!
吳上賓學長早上的飛機才剛到Houston下午就來聽我講
而且還沒有睡著!
彥超原本要做實驗
結果細胞可能聽到我的呼喚就長不出來
所以還是來聽了XD
好感謝大家哦:)
我覺得我這次有比較好一點
之前因為很緊張就講太快
這次有比較慢
雖然前面有一段整個卡住
不過之後還蠻順的
~
禮拜五就要考了也~!
好緊張~
似乎還有很多paper要看
再撐兩天
我就可以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