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行程非常忙錄
禮拜六去cosco買東西
我們買到推車都快推不動了
彥超的車被我們塞到快炸掉XD
之後去玉佛寺拜拜
我們迷路了好一陣子
但意外的發現一家叫「蛋塔堂」的麵包店
我們後來還繞回去買蛋塔XD
~
玉佛寺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外面有小池塘~裡面還有養魚
寺裡面有點像教堂
椅子都是一排一排的
有一間是拜佛祖
另一間是拜觀世音
裡面很莊嚴很安靜
拜完之後心情似乎有比較平靜
希望大家之後都會很順利:)
~
晚上跟統柔還有她從Austin來的同學一起吃飯
我們去吃Bennigans~一家美式餐廳
可憐的統柔來到美國還沒吃過美式食物
我們三個女生一人點一個餐
吃到快撐死
結果我們帶走的比我們吃的還多!
美國人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吃完還去Rice village逛了一下
原來那邊晚上還蠻熱鬧的
雖然很多店都關了
~
回家後又去Ben家看電影
我們看了周杰倫跟桂綸美演的「不能說的秘密」
從頭到尾大家都在評論周杰倫有多醜然後桂綸美有多漂亮
跟一群博士生看電影的缺點是
大家就會在那邊討論哪裡不符合邏輯~
整個戲都不太make sense XD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錯啦~
而且裡面的女生都很漂亮~有加分!
~
禮拜天行程也很趕
中午去central market買菜
試吃了好多東西~
每次都去那邊吃午餐XD
之後吳上賓學長就來載我去skydiving
學長實在太厲害了~
已經跳六十幾次了!
還有自己的傘跟裝備~超酷~
一路上我們就在討論美國還有什麼好玩的運動
我之後也想去玩滑翔翼還有學潛水
開小飛機…還是等以後有錢再說吧~
~
我們在那邊從三點多等到五點多才上飛機
這次比較沒有那麼緊張
跳下去的那一刻很爽
我這次也是自己開傘哦~
回到地面的時候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因為所有的壓力跟煩惱都從一萬呎的高空摔死在地面
但我還活著:)
難怪學長都是靠跳傘紓解壓力
具說我只要再跟教練跳一次
以後就可以自己跳哦~
不過我想我下次跳也是一年後吧
畢竟跳一次還是很貴
~
回來後我又衝去打排球
天氣超好的~
終於有秋天的感覺了!
我們從六點多打到八點多
打到已經快看不到球了XD
回到家整個攤在床上
真的很累~
但覺得很充實
這禮拜開始可以好好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