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的嘴巴旁邊開始長疱疹
很噁心~
具說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
我跟桂馨學姐講了之後
她馬上從包包掏出藥來
真是太神奇了!
似乎是經驗很豐富的樣子XD
昨天擦藥之後好像有好一點
可是我覺得我最近都沒什麼壓力啊
也沒什麼認真在念書
睡得也還蠻多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今天把新的abstract寫出來了
原本要找一個committee討論
誰知道~她此時正在瑞士開會!
而且要下禮拜五才回來
很好很好…
叫我重寫proposal之後就逃之夭夭
現在開始覺得有點來不及
我的下次defense會在Nov 1~6 之間
實在不想再拖下去了
如果他再不讓我pass
我就打包行李回台灣
找個有錢人嫁了
好好過安逸的貴婦生活
(咦?!怎麼當初不直接這樣計畫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