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我終於下定決心買新車了!
本來就已經想好要買volkswagen的Jetta
還在台灣看過車了
這個禮拜很迅速的買下去了!
總共只跑了三趟
一次去比較近的一家VW
但他們只有一台白色的
而我想要銀色或灰色
所以禮拜五又去另一家比較遠一點的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他們九點就關門
剛好那裡有一台才剛到的灰色Jetta
很符點我的需求而且連外面的膜都還沒拆
一眼就愛上它啦~它就是我的小J了!
Test drive了一陣子後跟dealer開始談價
這個時候外面都開始關燈了XD
一開始她跟我講20190
我就想跟她殺到19000
她一開始說不行
最低只能19500
我們就在那裡爐了很久
我就說~如果妳19000給我~我現在立刻買!
她就跑去問manager
結果真的可以耶!
超爽的啊~~~
所以我就決定買了:)
我覺得我們剛好是禮拜五晚上去
而且他們又急著想下班
所以就比較乾脆~
真是選對時間了!
今天下午就把車開回家了~
愈看真是愈滿意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