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碌
自從颱風過後放了很多天假,事情就堆積而來
除了實驗之外
要籌備TSA的活動
還有下禮拜CMB的retreat原本在Galveston
結果被颱風淹掉~只好很心酸改在Baylor裡面
這幾天一直在趕data、趕poster
很不幸今年retreat又是我生日當天…
(已經連續第三年了!!!)
當然玩樂的行程也是不可少
這禮拜六要唱歌、禮拜天要吃飯
如果還不嫌事情夠多
昨天小湯寄email叫我review一篇paper
下禮拜二以前要交!
很好…又在我長長的list上加了一筆
原本幻想可以跟小湯說我生日能不能延後再給
但又想起來小湯生日跟我同一天,所以他一定知道是我生日…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