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我終於committee meeting結束嘍!
雖然我並沒有非常緊張,但結束之後還是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回到lab很開心跟大家說我committee meeting完了!
結果大家都很驚訝說"什麼?!妳今天committee meeting哦?"
(原來都沒有人知道~哈哈!)
然後就問我說我要怎麼慶祝?
我就說"我要去chinatown!" 眾人怒吼~"我是問妳要怎麼慶祝耶!"
去chinatown大吃一餐不是最好的慶祝方式嗎? 唉喲~你們不懂啦!

晚上去喜富來狂吃~實在是太幸福啦!
有蚵仔煎、臭豆腐、四神湯…好好吃啊!
最好笑的是小強吃了一碗四神湯後
指著裡面的大腸說"這是什麼香菇啊?" 快笑死了XD
後來要決定去哪裡買菜
每次去敦煌實在太沒創意了!
因為那天人數不多,我覺得可以去別的地方試試看
"我們今天去大冒險吧!!!我們要去香港!!!…(眾人驚呼)…超市啦 !!!"
其實我自己也沒去過~一直很好奇到底長怎樣
今天總算有機會去看看了!

一到了之後大家都嚇到了
也太大了吧!!!
根本就是敦煌的三、四倍大吧!
而且東西真的超多~各種奇怪的食物都有…
(不過很多都看不懂是什麼東西)
於是大家就自己開始逛了起來
那裡真的大到會迷路耶~而且很難找到人
大家都覺得很新奇~不小心就逛了很久!
以後也可以考慮去那裡買菜

隔天是個party的一天
下午有Chloe的birthday party
晚上又去嘉玲的新家看電影
一整天都在吃東西:P
而且我竟然還擠得出時間做實驗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禮拜天我身體不太舒服
決定要要待在家裡休息一天
Chu問我要不要去實驗室
我說"不要!!!我今天誓死不離開我的沙發!!!(眼神堅定)"
他只好默默的離去,讓我跟我的沙發共渡美好的週日:)
這大概是我最近兩個月唯一完全沒有去實驗室的一天
於是我把電腦螢幕搬到客廳的桌子上
開啟了youtube~把整個十月份的康熙來了跟我猜全部看完了!
沒錯~從中午一直看到晚上十點
我除了上廁所跟拿東西吃之外完全沒有離開沙發半步
這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可惜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天又要來實驗室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