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不知不覺地來臨了 (好像已經過好幾天了XP)
新年到的時候好像總是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來定一下New year resolution
第一個,希望我每天都能運動
自從住院之後更加了解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覺得自己簡直虛弱到不行
這幾天有開始踩我的踏步機
感覺還蠻好的(又可以一邊開電視!)
而且會睡得特別好:)

第二個,希望可以早點到lab
目標設定在八點,但沒幾天就發現這個計畫完全不可行
只好從九點開始,用漸近的方式慢慢提早:P

第三個,希望每天都可以看一點書
包含閒書或paper之類的
其實我沒有真的很想看
只是看Chu每天都有看不完的paper、寫不完的功課
害我覺得很慚愧,好像也要看一下

第四個,就是希望我的實驗可以有點進展
因為這一年來都沒有任何結果
讓我已經絕望到谷底
希望奇蹟發生,讓我的project突然就work了
不過比較實際的還是跟小湯討論找另一個project
(最好是一個會work的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