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過得很開心
可以說是內容豐富、驚喜不斷!
首先Chu說要幫我做早餐
耶耶!所以我就繼續睡覺等他做好
結果他推進來這個東西DSC03203.JPG
哇~好感人哦!
有玫瑰花、氣球、小熊、巧克力還有卡片耶!
簡直就是所有願望一次滿足XD
重點是…那個地瓜餅還切成愛心的形狀呢~
(還是其實是他肚子太餓偷吃的?!)
我只能說~真是太棒了!!!拍拍拍~~~
但是後來我們不小心把玫瑰花弄倒
結果就有一朵玫瑰花斷頭了XD

雖然是個特別的一天
但是還是要去實驗室:(
跟家人講完skype之後
立刻衝去實驗室瞬間把該做的做完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趕快化妝打扮~準備去看show了
到了Hobby Center發現人超多!
我之前去都沒有這麼多人 (通常都有很多空位)
很多都是十幾歲的小女生
而且他們好像都講好要穿粉紅色
大概是要配合Legally blonde的角色吧~
(我竟然穿灰色~嗚~~~我輸了!!!)IMG_1825.JPG IMG_1851.JPG
我覺得Legally blonde相當精彩好看
有些劇情跟電影不太一樣
而且還有兩隻狗上台演出
超可愛!!!不知道他們花了多久時間練習

回家之後我們就開始準備煎牛排
除了牛排之外我們還做了
蘑姑濃湯、馬鈴薯泥還有蔬菜
弄這些還蠻快的~因為都有賣現成的
只要加水混一混就ok啦~
擺出來長這樣IMG_1853.JPG
我們桌上還放了一個小裝飾
就是那朵斷頭的玫瑰花XD
再放一些漂浮的蠟燭~感覺還蠻浪漫的^^
重點是牛排非常好吃哦! 想學怎麼煎牛排請跟Chu請教XD
這些材料加起來一個人不到8$~吃得超撐
有省到錢還蠻開心的:)

接下來就是看DVD
我們特別去租了馬達斯加2
我之前就一直想看~好不容易等到出DVD
但是因為才剛出所以很快就被借光了
害我們要去比較遠的地方租
我覺得蠻好看的~所以也算值得啦!

情人節雖然過去了
但是有他在的每一天都像情人節一樣快樂:)
大家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