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去參加了一場婚禮
地點在Nashville, Tennessee
新郎新娘是Chu大學的學長姐,現在都在Vanderbilt當post-doc
新娘還是他從幼稚園就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當然不辭辛勞一定要去參加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完全西式的婚禮
真的很像美國電影裡面的感覺
在一片草地上擺了幾排白色的椅子,也太夢幻了吧!
IMG_2247.JPG
婚禮開始前先會演奏一段音樂(是新娘挑選的曲子)IMG_2246.JPG
新郎、伴郎跟伴娘先入場IMG_2267.JPG
接下來是小花童 (他非常盡責,感覺練習很久了,走得很小心,而且笑得有點僵XD)
不過他拿的不是真的戒指,其實沒必要那麼緊張…IMG_2265.JPG
新娘出場了!IMG_2269.JPG
牧師講了一小段話,非常簡短而且很幽默
為了象徵他們兩人從今以後都會在一起、不可分離,他們把兩杯沙子倒在一起IMG_2284.JPG
整個ceremony大概半個小時而已
接下來就是吃飯時間~他們提供了buffet
他們的節目單是新娘自己設計、自己用線綁起來的,非常用心!IMG_2307.JPG
吃到一半的時候,新娘的uncle開始講一些祝福的話,講一講就開始哽咽
新娘也哭了起來,他還沒講完就衝上去抱他,害我也好想哭T^T IMG_2317.JPG
接下來就真的跟電影一樣,新郎新娘要跳第一支舞
然後就放音樂大家都要下去跳,超嗨的~
大家跳累了就開始切蛋糕了!
他們的蛋糕長得很特別~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仙仁掌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green sea urchin (綠海膽?!)
原來新郎以前是研究這種生物的~真可愛啊! (不愧是PhD,連結婚都不忘跟研究相關…冏)IMG_2339.JPG
接下來我就發現"咦~怎麼他們開始發給每個人一柱香啊?這是要幹嘛?"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仙女棒啊!
他們要我們站成兩排,送新人上車
仙女棒點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大家都在討論這個創意是哪來的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美國哪裡買得到仙女棒啊?我想要買一箱XDIMG_2357.JPG IMG_2358.JPG IMG_2360.JPG
好笑的是~大家把新人送走之後還站在原地聊天
結果過了五分鐘新人就開回來了XD
大概是還要幫忙收拾東西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西式婚禮的感覺
他們邀請的人總共不到五十個人
全部都是自己最要好的親朋好友
大家都從世界各地趕來參加
整個過程很簡單、沒有很多複雜的儀式
大部份時間都很歡樂,很少感傷的時刻
在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而且他們運氣超好,那天天氣很棒
整個洋溢著幸福的氣氛…
不知道我有沒有可能辦像這樣的婚禮?
會來德州參加我婚禮的人請舉手! (好啦~我知道沒有人要來~嗚~~德州很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