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了!
從同學的版上看到今年北一的畢業歌竟然是學妹們自己寫的
而且很好聽哦~
MV也拍得不錯,有好多記憶湧現,很感人
不過我發現敬班消失了耶~大概是因為現在生產率愈來愈低,班級數也變少了吧~
好顯禮班排得比較前面,如果哪天發現沒有禮班會很傷心 XD


突然發現我離高中畢業已經七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很懷念那個時候
很單純、很快樂,交了許多真心的好朋友
常常覺得那段日子是我人生的巔峰
(從高中以後我的人生就開始走下坡XD)
我那年的畢業歌是阿妹的"永遠的畫面",害我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很想哭…
來回憶一下吧~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