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July 4th weekend 我們去tubing
Tubing是什麼呢?
就是大家坐在一個很大的游泳圈裡面從河的上游漂到下游 (我知道聽起來很無聊 = =)
地點在一個位於San Antonio跟Austin中間一個叫New Braunfels的小鎮
這裡主要可以Tubing的河有兩條:Guadalupe & Comal
Guadalupe是比較popular的,但聽說因為規定比較鬆
會有很多喝醉酒的teenager
所以我們決定去Comal (但其實大家還是人手一瓶啤酒XD)
我們開車到租tube的地方,沿著河有一大堆,我們去的叫Texas Tubes
一個tube 11$,然後到底的地方他們會有shuttle載我們回到原處
因為是long weekend的關係,我們下午四點到的時候人非常多IMG_2634.JPG

這時候外面有一百多度F,但一跳到河裡超涼的!
一開始太陽超大,非常的曬
旁邊的人都穿比基尼大方的曬太陽
只有我們塗了三層防曬油,而且還拿毛巾蓋住整個身體XD
不過事實證明很有效,因為大家都說我完全沒有曬黑~耶!
剛開始因為人太多我們整個卡在人群裡,完全無法移動,有時候花點力氣游到遠一點的地方才不會卡住
有些集團是十個人綁在一起,中間放一個cooler,裝滿飲料、啤酒
然後大家就悠閒的聊天、喝酒
我們兩個也有帶一個小的cooler,原本以為需要再租一個tube來放
但發現它自己會浮起來,所以我們只要把它跟tube綁在一起就好了

中間經過一條橋
有一群年輕人輪流從橋上跳到河裡 (橋到水面大概有兩層樓高)
超恐怖的~我超怕他們跳到我身上
萬一這樣掛了不是很衰嗎?
不過周圍的人倒是看得很開心
不停叫囂,還叫他們做各種花式動作
像後空翻之類的~還蠻精采的

途中有一兩個地方有急流,像滑水道一樣,很好玩!
但我的帽子因此被沖走了 :(
後來旁邊都有樹,很涼爽
甚至到後來我開始覺得有點冷
畢竟泡了快三個小時的水,好像有點失溫XD
所以說,我覺得七、八月大概是tubing最好的時間
如果再冷一點可能就會太冷

Tubing完已經七點多了,我們開車到離那裡才三、四十分鐘車程的San Marcos
我們旅館訂在那邊因為比New Braunfels便宜,而且我們隔天的行程就是去逛outlet!
我剛好可以買一頂新的帽子:)
沒想到Chu買的比我還多~滿載而歸

回Houston的路上我們去H mart買了一些菜 (剛好順路!)
到家已經八點多了,很苦命的我們還要去實驗室
但想說做完可以走去Hermann park看煙火也不錯
走到湖邊已經晚上九點半了,很多人已經聚集在那邊等煙火了
沒想到等到十點半了都還沒開始放
我們一直在想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還以為臨時取消了,所以只好再走回學校= =
沒想到就快走到停車場的時候終於開始了!
所以我們只看到被遮住一半的煙火…
不過拍出來還蠻好看的啦~IMG_2677.JPG IMG_26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