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湯去開會了
再加上lab manager回老家,兩個post-doc也不在
家裡沒大人~整個實驗室呈現懶散的狀態
有一天我早上九點到學校的時候
發現全實驗室只有一個人!
真是太誇張了~
我這週末來實驗室的時候也都只有我一個人= =
(而且我也是來混的 XD)
為了響應老闆出國,我們安排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例如:中午要一起出去吃飯吃很久,大家很有默契地遲到與早退
活動的高潮就在上禮拜五
我們在Amanda家辦了一個game night
我們玩的遊戲叫Taboo
它附了很多張卡片,最上面有一個字(例如某個電影明星或一個動作或一個東西)
然後下面列了6個跟這個字有關係的其它字
遊戲方法就是要想辦法讓別人猜到最上面那個字,但是不能講到任何下面的字
全部的人分成兩隊,然後每隊輪流猜
因為每個人有時間限制所以大家都很緊張,亂猜一通
這真的很好玩~但是對英文不太好的人來說有點困難
有些字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也因此學到一個些單字XD
有時候會很驚訝大家有多會猜
像我有一題是Honeymoon
下面的字有marriage, wedding, trip, husband等等...全部都不能講
我就開始 "uh..uh...me and my..." 大家就開始猜 "boyfriend! husband!"
接下來" uh...we go somewhere...after we do something..."
一講出來就覺得很爛~沒想到還真的有人猜對!太強了!
玩到最後我們兩隊差一題,我是最後一個人
所以我只要讓大家猜對兩題就可以贏另一隊
最後一題是Woody Allen
我想說~哈哈~這太簡單了
因為我們movie night有看過他的電影
"he makes weird and funny movies...we watched his movie at movie night!"
沒想到我們movie night看的電影每一個都是怪片 = =
大家都猜不到!
後來我總算想起來他跟他領養的女兒結婚,一講出來大家就知道了XD
所以我們這隊就贏了~哈哈!
真是太好玩了! 現在我們lab的娛樂除了movie night又多了一個game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