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期待的迎新終於即將到來啦!
並不是我對新生特別有興趣
而是我終於~~~可以把TSA會長的重責大任交給別人啦!!!
哈哈哈~~~
我內心的快樂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

這一年來要辦大大小小的活動~真的蠻累的
雖然我很少跟別人抱怨當會長有多辛苦
但這不代表我就很愛做這份工作 (我只是天生不愛抱怨而已!)
畢竟都是一些多餘的雜事
不會到壓力大到崩潰但處理起來還是覺得很煩

每一次party我都要最早到、最晚走
家裡的客廳堆滿了TSA的會產
(紙盤、紙杯…有的沒的~有時候覺得很像倉庫XD)
每個月活動結束又開始想下一次要在哪裡辦?

有時候還有遭受莫名的批評
例如竟然有人跟我說
"為什麼你連續假日都自己出去玩都沒有幫大家辦活動?"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有意的~但我聽了還是很傻眼
最好是我天生命賤,生下來就要幫大家服務
我都不用做實驗、出去玩、忙自己的事?
或是有人說活動很無聊、蛋糕太小、我寄的email都沒看…

卻從來沒有人跟我說"我覺得妳活動辦得不錯哦!"
也很少人會跟我說 "謝謝" "辛苦了"
(我發現每次跟我說的都是前幾任會長,真是太心酸了XD)
雖然我做這些從來沒要求過什麼回報
只是覺得大家選我就是相信我的能力
所以我會盡力做好
另外也非常感謝很多人的配合,讓我們去家裡party
涵方、小強、凱鈞幫我處理大小事~非常感謝!
雖然本來說要去吃慶功宴,但不小心錢太多所以變成大家都請 XD

總之~請大家多多支持下一屆的會長!
請多給她 (<- 這樣有雷嗎XD) 正面的鼓勵
還有主動問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還有…
拜託~請不要再叫我或Chu買蛋糕了!!!
Chu說他已經買了5年的蛋糕了~應該可以退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