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終於跟我求婚了!!!
沒想到我每天逼問他~他還真的有聽進去耶!
真的超surprise~超感動的!

禮拜六中午是我們TSA一年一度的迎新~辦在一個叫Silver palace的中式自助餐
這一天的開始跟每個禮拜六差不多
我早上跟家人講skype~Chu先去實驗室做實驗
講完我也趕去實驗室 (結果因為時間來不及也沒辦法做實驗XD)
接近中午~我們匆忙趕去餐廳
在車上Chu就跟我說他們實驗室的-80 freezer壞了
他下午可能要跟實驗室的人一起搶救他們的sample
我完全沒任何懷疑~(-80 壞了很正常啊XD)
還跟他出主意說可以先把sample借放哪裡之類的~

我們先到對面的whole foods買蛋糕所以遲到了一下
到的時候我發現有projector跟自製的屏幕
我想問Chu說~這怎麼回事啊?
Chu就說小強準備了一個影片給我
我就想說應該就是準備了什麼感謝的話吧~我就很開心也沒多問
等差不多吃飽了~
要開始準備活動了
Chu突然跟我說他現在得趕回lab搶求他們的冰箱
我還問他"現在?!" 我想說時間也太不巧了
但我看他眼神透露出很緊急的樣子
(沒想到平常看起來一副老實樣~原來還蠻會演戲的嘛! 我以後要小心XD
不過他後來說他當時如果再看我五秒一定會笑出來XD)
而且我也了解寶貴的sample如果毀了會有多難過
所以我沒想太多~就叫他趕快去!

於是就開始新生自我介紹、慶祝生日、開香檳
然後是今天的重頭戲: 選新會長!!!
小強不負眾望高票當選下屆會長
(不好意思~還把小強跟韋翔耍了一下XD)
然後小強就說她們準備了一個影片給我
影片內容就是這一年來的活動大回顧
還有一些感謝的話,讓我很感動!
影片結束後,我想說應該沒了吧~
沒想到開始出現下一段!



其實我看到第一張照片
音樂前奏一出來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眼淚已經開始狂飆了!
因為那張照片是我們一起出去Nashville的時候拍的
背景音樂是我們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music&lyrics的主題曲
Way back into love
那時候我就非常喜歡這首歌!
(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一定要去看!!!)
DPP_0080.JPG


影片裡放了好多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超甜蜜!
播到一半我還往後看想說他怎麼還沒出現?!
該不會真的還在搶救他的sample趕不回來吧XD (還在相信他的謊言~唉)
還好終於看到他已經換好西裝,拿著一束玫瑰花從門口走過來了 :)
然後他就真的跪下來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DPP_0087.JPG DPP_0109.JPG

我當時真的是呈現驚嚇跟狂喜的狀態
所以他到底跟我說了什麼我其實已經沒什麼印象了XD
我只是一直拼命點頭~哈哈!
一打開盒子~哇!就是我們之前一起逛Tiffany的時候我說我很喜歡的戒指!
真的好開心!!!
DPP_0122.JPG

最扯的事我真的完全沒有發現他在偷偷準備這些XD
因為我平常從來不會翻他的書包、看他的手機或電腦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
那個Tiffany的盒子已經藏在他的書包裡兩個禮拜了...
他最近一直密集聯絡很多人...
他這兩個禮拜一直在準備這段影片...
我只知道他最近都腸胃不適
我還想說他是不是做實驗壓力太大了
還有他最近花很多時間用電腦,我以為在寫paper
沒想到是在做求婚影片XD
他還說他這幾天都做惡夢
夢到他到了餐廳但都什麼都沒準備好
(這是考qualify的時候才會做的夢吧= =)
害我好慚愧好心疼~一定是我一直逼他才會壓力這麼大!

我真的很感動!
回家後我又把影片重看了大概二十幾次了吧~
(多看幾次就不小心發現有錯字XD)
他還深怕我不知道他有多用心
還要一邊解釋他每一個畫面的安排跟用意,還有如何配合音樂XD
我知道他一直是把實驗研究擺第一
沒想到他竟然會為了我delay了實驗跟paper的進度...
原來我才是他心中永遠的第一啊~ :)

我後來才知道他找了很多人幫忙
施恩、崇涵幫忙想點子,還幫他載花跟西裝到現場
小強、凱鈞、施恩、崇涵、muscleman幫忙試看影片、提供意見
甫容、育彰、齊軒、阿性幫忙準備器材場地
谷銓、翔之、muscleman負責側拍
還有silver palace的經理一聽說他要準備求婚
非常配合給我們很不錯的場地
真的很謝謝所有在場的朋友們!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能得到這麼多朋友的祝福
我這輩子永遠都會記得這個完美的一天 :)
DPP_0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