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我們坐車去具說是全中美洲最大的市場
這個市場只有禮拜四跟禮拜天有
我們原本是要自己逛,但是前一天帶我們遊湖的導遊說他可以帶我們逛
所以我們就臨時請他來帶我們
他人很nice,而且英文很好! 如果有想去瓜地馬拉玩,可以跟我要他的聯絡方式
他還有自己的blog哦~超酷的
我覺得有guide差很多,因為當地的人幾乎不會講英文
如果我們有問題沒有guide很難得到解答
我們的guide非常的專業,各種關於瓜地馬拉文化、歷史、地理的問題都回答得出來,我覺得非常值得!

這個傳統市場人非常多,而且真的很大!
DSC_0660.JPG DSC_0677.JPG DSC_0687.JPG
導遊還帶我們去旁邊的一座小山 (又要爬山!)
山頂上有一個祭祀的場地
我們剛好遇到有人在進行儀式
DSC_0705.JPG
各個不同顏色的蠟燭代表不同的意義,健康、錢財、愛情…
DSC_0715.JPG
之後要放火燒掉,旁邊還放了四顆雞蛋,他們從雞蛋破掉的狀態來預測運勢
DSC_0734.JPG
下山的時候導遊說想跟我們來個大合照,超溫馨!
DSC_0739.JPG
這些彩色的房子很特別,我們以為是墓地,其實是真的可以住人 (瓜地馬拉人都比較矮,所以連房子都比較小!)
DSC_0702.JPG
這裡的人的主食就是玉米,什麼都要配玉米餅,連小朋友都會做DSC_0746.JPG
還蠻好吃的~DSC_0744.JPG
下午我們逛完又坐車回Antigua
這幾天一直走路真的很累
晚上我跟施恩找人來旅館幫我們按摩,超爽的!
這一天剛好是Antigua的一個節慶,所以我們按摩的時候男生就去外面參加晚會
晚上打燈很美,還有放天燈哦!
DSC_0754.JPG DSC_0776.JPG DSC_0778.JPG
這一天晚上我跟郭崇涵開始覺得不太舒服
兩個人都上吐下瀉,超慘!
大家都吃一樣的東西,但是其它人竟然都沒事! (明明就是我們兩個腸胃比較健康才對呀~)
我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吃了什麼 (我們吃了太多奇怪的東西XD)

隔天我們凌晨四點就搭車去機場
司機一路狂飆,結果還出車禍~撞到前面的卡車,大家都快嚇死了!
幸好大家都沒有受什麼重傷,車子也只是凹了一個洞
雖然delay了一陣子但是之後還是順利到達機場

我覺得這次旅行非常成功
雖然有生病但幸好是最後一天,所以也還好XD
沒有遇到危險或被搶劫我就謝天謝地了…
我真的覺得瓜地馬拉很好玩!
不論是自然風景或文化古蹟都很值得參觀~
離美國近,又便宜,強力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