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們決定去Houston北邊的一個農場採藍莓
這個農場叫Moorhead blueberry farm http://www.moorheadsblueberryfarm.com/
從Houston開車大概要一個小時,離woodlands很近
為了避免太熱,我們早上八點就出發了,到的時候九點多
他們有很多桶子讓我們免費借用,而且進去也都不用錢!
唯一要付錢的是你帶回去的藍莓,一磅才$1.5,超便宜!
我本身還蠻喜歡藍莓的,但是每次去超市看到它們的價錢很貴都捨不得買:(
所以這次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藍莓,我非常開心!IMG_5540.JPG
那裡的藍莓有分不同品種,我們發現有一種比較好吃
我們採了大概一個小時就不行了,實在太熱了!
不過也已經採到夠我們吃很久的藍莓了IMG_5543.JPG

下一站是去woodlands,大概開十幾分鐘就到了
那裡有一個還蠻漂亮的mall
感覺就是有錢人很多的地方:p
難得小晞會讓我抱!IMG_5545.JPG
我瞬間買了一雙結婚要穿的鞋子~哦耶~才25$!

Woodlands有一個很大的湖
我們特別開到湖旁邊的公園
還蠻漂亮的,而且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
看到很多豪宅 (有一家後院有瀑布是怎麼回事?!)
IMG_5546.JPG
老人與海…IMG_5547.JPG
好多鴨子有點可怕@@IMG_5558.JPG IMG_5552.JPG

回到家我做了一個blueberry cobbler
(其實我是上網查藍莓的食譜找最簡單的來做...)
做完發現施恩竟然跟我做一樣的東西XD
雖然長得不太一樣,但是都很好吃哦~
IMG_5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