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我們lab的女生幫我辦了bridal shower!
真是太sweet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bridal shower,竟然就是我自己的!
去之前我完全不知道bridal shower到底要做什麼?

地點在Amanda家,一進去發現她們非常用心地佈置!
還準備了很多食物,好開心~^^
DSC05005.JPG
這是特別給我的椅子:p
DSC06019.JPG
電視上還放我跟Chu的照片slideshow,原來她們偷偷跟Chu要了我們的照片:)
DSC05010.JPG
接下來是玩遊戲時間~
第一個遊戲其實不算遊戲,主要是要考驗我對Chu的了解有多少
(事實證明,我們不太熟…XD)
她們偷偷問Chu一些問題來考我,如果回答錯我就要在嘴吧裡面塞一個棉花糖@@
最後當然是整個嘴吧都塞滿了XD
但是我覺得有些問題真的很難耶~
例如:Chu第一個養的寵物叫什麼名字?
我只知道是一隻狗,但名字真的想不起來!
最後答案是Vicky...怎麼會有狗取這種名字啊~? 我怎麼也沒料到啊啊啊~~

還有一題:Chu最受不了我的什麼習慣?
我想說好像有很多耶~XD "最"受不了的我還真的不知道…
最後答案是: Nothing. She is perfect!
大家齊聲發出Awwwwwww.....so sweet~
真是的,耍什麼甜蜜啊!!!害我又要塞一顆棉花糖~哈哈
DSC06036.JPG

第二個遊戲是要所有人分成三組
遊戲內容有點難解釋
但基本上就是每一組要合力完成一個以我和chu為主角的故事
然後由我選一個最好笑的故事,那一組的人就可以拿到小禮物
我快笑翻了XD
DSC06048.JPG

第三個遊戲是大家要在紙條上寫下關於我或是跟結婚有關的字,放到一個碗裡面
然後每個人輪流把紙條拿出來,想辦法讓其它人猜出這個字是什麼
這個還蠻好玩的~
但是最後發現有些字一直重覆,像阿布大概出現了三次吧XD

最後一個遊戲也是要分組
大家要用toilet paper做出一個結婚禮服
這個還蠻有創意的,而且大家真的很認真做
沒想在短短時間內還真的可以變出一件禮服XD
DSC05029.JPG
每一組合照
DSC06068.JPG DSC06069.JPG DSC06070.JPG
最後終於到拆禮物的時間啦~
收到好多實用的禮物,非常感謝大家!
DSC06057.JPG
很感動有這麼多人跟我一起分享結婚的喜悅!
我想我對Chu應該還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
但是沒關係,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繼續發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