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行程又是一整個趕
我12/17晚上到台灣,隔兩個禮拜就是我們的婚宴了!
Chu更誇張,原本他要比我早一個禮拜到沒想到臨走前paper出了一些問題,以至於他又把班機延到比我還晚,12/23才到!
一回到台灣才發現還有超多事情要處理!!!
最後都想得很開,什麼都隨便啦~XD!
雖然最後很緊急,但是多虧很多人的幫忙,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

這次大部份的籌備都是找認識的人幫忙:
主持人是儲爸爸以前的學生,現在在電台當主持人
在很匆忙的情況下答應擔任我們的主持人
後來聽大家說他主持得很好,話講得很得體,也不會講一些無聊的笑話
(因為我都沒在現場,所以我不知道他到底講得怎樣XD)

婚禮佈置是我以前大學的學姐,現在改行做婚禮佈置
我也是在婚禮前兩、三個禮拜才聯絡她
因為我們真的沒有idea要怎麼佈置,所以她真的幫了很多忙,也幫我們壓低價錢
我們的送客小禮物是Chu的舅媽親手做的手工香皂,上面還印了我們結婚的logo,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她不但自己做香皂,還很用心地一個一個裝進袋子裡包裝起來,一直到婚禮的前一天晚上還在做,我們真的非常感動及感謝她!

我們婚禮原本要玩的小遊戲,是看完成長mv之後問賓客問題然後送小禮物
還有請賓客在紙條上寫一些祝福的話給我們之類的
但是後來連我們自己都覺得很無聊,而且全世界的婚宴都是同一招,覺得很沒意思XD
更何況我們還要自己準備東西就覺得頭很大!
就在婚禮前一個禮拜試菜的時候,我爸的一個朋友(目前是點晶科技公司的高層) 提供我們一個新的idea
他們公司的一個產品就是你如果打簡訊到一個特定號碼,這個簡訊留言可以直接播放到一個大螢幕上
他們之前都是用在歌手簽名會上,讓歌迷可以把留言傳到大螢幕上給偶像看
他說目前還沒有人使用在婚禮上,我們覺得還蠻不錯的,讓大家可以用手機簡訊傳留言播放到大螢幕上,無聊的話也可以看大家的留言
於是在短短一個禮拜內,他們公司的人來跟我們接洽、討論細節,最後結果相當不錯,大家反應還蠻熱烈的

我想整個籌備過程最頭大的就是賓客名單跟座位
賓客人數每天都在改,然後還要橋座位,讓熟的人坐一起,但有些不滿一桌又只好硬湊在一起,超麻煩!
結果最後發現大家根本就給我亂坐,然後還是有人臨時不來,排半天都沒用XD
所以,真的沒必要在座位上花太多時間,只要確定大家都有位子就好了!
再來就是成長mv,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做,花了很久時間,到最後幾天還在改…
早上出門辦事情,晚上還要熬夜做mv,真的很痛苦,到最後也是~啊~~~隨便啦!
雖然很辛苦,但是當天看到的時候真的蠻想哭的,雖然可以花錢請別人做,但是我覺得還是自己做才會真的感動~
聽說我的好姊妹們都哭成一團耶~有這麼誇張嗎XD?

我們婚禮前一天12月31號就住在遠企的房間裡
DSC05592.JPG
房間往外看就正對著台北101,超級清楚!
DSC05593.JPG
也就是說從房間就可以看到民國一百年的101煙火 :)
其實早就一年前訂婚宴場地的時候
儲媽媽就特別要求訂一間確定可以看到101的房間…實在是太有先見之明啦!
於是當天我就要請我的高中好友來我們房間跟我過跨年單身趴!超嗨的啦~
(因為我們在台灣登記結婚的日子是民國100年1月1日所以還算單身XD)
具說台灣那天有六千多人登記結婚…我就是其中之一!
第一次在不用人擠人、吹風淋雨的情況下這麼清楚地看到跨年煙火 
DSC05604.JPG
這次煙火真的比往年有創意許多,還蠻精彩的,不過可能是之前有太多期望所以結束的時候還是一點失落,但已經很不錯了啦~
有這些十年的老朋友陪我渡過這一夜真的好開心!
164078_1520876747534_1403012261_31141688_6886868_n.jpg
煙火結束後,趕緊把大家趕出門,準備睡覺了XD (還好我不用想辦法回家…)
因為隔天六點就要起來化妝了… 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