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是我一直都很嚮往的地方
但因為Chu去過了不想再去,於是我一直找不到機會前往
今年夏天終於下定決心非去不可!
好在有韻民陪我玩~我對這次旅程感到相當滿意!

我們禮拜五晚上出發
韻民因為貪小便宜訂了要轉機的航班
結果我到Vegas的時候她打來說她的班機延誤兩個小時!!!
於是我就先坐shuttle到飯店
沒想到因為旅館是用韻民的名字訂的,所以我無法check-in!!!
於是我就在lobby等她到半夜三點@@
終於進到房間之後,竟然發現裡面有蟑螂!!!
因為我們貪小便宜訂了一個晚上才40$有免費早餐的旅館…
還好我不怕蟑螂…三兩下搞定!
跟蟑螂奮戰完之後~我們也只睡了三個小時…
因為我們訂了隔天早上六點出發去Grand canyon的tour :)

我們訂的bus tour叫Avatar tours
我個人非常推荐,他們標榜的是便宜而且一台車最多10個人,行程安排得相當好
來回grand canyon一天的行程包含午餐,價錢不到100$
而且司機兼導遊人很好、很稱職
我們第一站先經過有名的Wecome to vegas sign
常常在電影裡面看到,沒想到本人還蠻小的XD
IMG_1326.JPG
接著到美國最大的人工水霸Hoover Dam
真的很壯觀! 具說Las vegas之所以會發展起來也是因為有這個水霸提供水資源
DSC06048.JPG IMG_1338.JPG
終於到grand canyon了!
我們去的是grand canyon south rim,是比較popular的參觀點
有名的skywalk的位置在west rim,所以我們沒有去,但聽說要四十幾塊美金而且還不能照相~感覺就很不划算!
這裡感覺好像是另一個星球~非常奇妙
IMG_1348.JPG IMG_1358.JPG IMG_1372.JPG
可以看到很多河川傾蝕產生的峽谷
裸露的岩層色彩也很特別
IMG_1377.JPG IMG_1381.JPG IMG_1388.JPG IMG_1390.JPG
Grand canyon應該是美國最多人參觀的national park之一
所以設備也很完善,還有shuttle bus來回不同的景點,很方便
如果要來Vegas,一定要花一天去grand canyon,真的很棒!
從vegas開車到grand canyon大概要四個多小時,所以如果想偷懶的話可以像我們這樣訂bus tour,就還可以在車上補眠XD
其實就算是在開車的旅途中就可以看到非常多原的自然景觀
我每次睡一睡起來看到窗外的風景都差很多,有森林、有沙漠、有草原、有城鎮、有山、有湖
很神奇的一段路XD
回到旅館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因為實在太累我們馬上就上床睡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