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大哭
也許是最近要開始準備qualify
發現自己其實什麼都不懂
很無助
也許是累積很久的寂寞
瞬間吞噬我

我知道我應該要學會獨立
在這裡已經快一年了
其實我過得很好
大家都很照顧我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是好像心底永遠有一個洞
無論怎麼努力去填補都填不滿

好想一直當小朋友
不想長大
真希望可以一直依賴別人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最終我還是要一個人面對一切

我以為我很獨立
我以為我很堅強
可是真的好累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有一個人一直在身邊
就只是這樣

At the end of the day,
all I really want to do is be close to som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