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很墮落
因為要等細胞~到了實驗室都不知道要幹嘛
看看paper~上上網
回到家馬上把電視打開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累了就去睡覺
一整個混啊~~~
小湯最近在趕grant沒空理我們
也許是這樣害我很懶散
不過也因為這樣比較自由
自己決定做一些實驗
訂了一堆東西~看看我們這兩個禮拜的list
我訂的東西大概佔了一半了吧~
至少有個三四百美金…
到後來我們lab manager不禁跑來跟我一一確認
我們真的沒有這個嗎? 你一定要這個嗎?
然後我就要帶她去冰箱找給她看~真的沒有!
很開心~XD

為了不讓自己太無聊
我今天決定要跟James帥哥討論一下我的另一個project
因為是要接他之前已經開始的
他拿出厚厚一疊的筆記
大致的解釋了他之前做的部份
可惜他做了這個project半年後
因為小湯後來覺得沒興趣就胎死復中了
不過現在又有一些新的發現
所以小湯又想要撿回來做
聽起來是蠻有趣的
不過James還是警告我說這個project可能蠻難做的
而且有一大堆人都在想做這個
有一個可能性是我怎麼做都做不出來
另一個可能性是我好不容易做出來後~被別人先發走了!(這應該是最慘的吧~)
不過如果真的做得出來會是篇大paper
聽起來還蠻risky的~
我一向都不是喜歡冒險的人
突然覺得自己兇多吉少
雖然如此~跟他聊完又突然激起我的興致
該開始認真看paper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