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
我完全不敢看恐怖片
如果看電影有什麼血腥或是緊張的鏡頭我就會整個人躲起來
總之~就是很容易被驚嚇
我們lab的人也都發現這件事
因此他們會尋找各種機會來嚇我

例如~Chris有一天跟我講到以前的一個電視節目
以前很紅,叫做"Twilight zone"
就是演一些鬼怪或外星人之類的,有點像現在的X檔案
但特效很粗糙,而且還是黑白的!
有一集是演一個娃娃活過來殺人
我覺得超恐怖的!
可是Chris跟Yanni都覺得很好笑= =
這裡附上第一集

(如果有興趣請自己到Youtube找二、三集)

昨天又到了我們lab的movie night
這次看的是一部低級爆笑片叫"Harold &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其實這部片我之前就看過了
真的很低級~可是真的很好笑
而且最近還出了第二集XD
看完之後我就回到我的位子用電腦

過了一陣子Yanni跑來找我說他的鑰匙不見了
我跟James一起回到conference room幫他找
找了一下~Yanni就說他在廁所找到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回實驗室
開門後我要走回我的桌子
Chris突然從我的桌子下面跳出來!!!
還大叫了一聲~~
我當場就驚聲尖叫
然後他們幾個男生就開始狂笑= =
我真的是差點嚇死!

原來他們早就在策劃有一天要嚇我
然後昨天覺得是大好良機
真是太可惡了!
然後Chris就開始講一些他經歷過的恐怖故事
害我又更加驚魂未定
沒關係~我有一天一定會報復他們的!
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